香蜜沉沉烬如霜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7-15 15:33:46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8月2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讲了什么,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旭凤几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几千年的绝世之恋。故事跨越六界八方、俗世凡尘、前世今生,改编后剧本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原着小说在豆瓣等读书网站可谓评分颇高,很多读者都尤其喜欢作品中婉转动人的语言风格,甚至包括主角等人都“具有花一般的气质和品格”,因此这部作品的影视改编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总制片人刘宁也表示,选择《香蜜沉沉烬如霜》进行影视化创作,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好的文学作品,而且更因为它适合改编成影视作品:“这么多年《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拥有大量的用户和读者群体,这首先足以说明它是一个好故事,粉丝基础和IP基础已经通过了市场检验。

另外一个方面,《香蜜沉沉烬如霜》人物丰满度很高,能够让这个剧更有灵魂,事实上一部剧的成功,正是要靠人物才能撑起来。其实也有一些热血的男性向国产小说有很好的基础,但并不适合改编影视创作,我们会选择《香蜜》最大原因就是它适合,并且我们有信心、有诚意,可以将这部作品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香蜜沉沉烬如霜人物关系介绍

锦觅

花神之女,被“陨丹”断情绝爱,在遇到了真爱——天帝之子旭凤的时候,不懂爱情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一步一步被夜神润玉利用却浑然不知,误以为旭凤是其杀父仇人,将其毙命。陨丹出体而感爱恨,后得知旭凤没死,偷偷为他求丹药。最后,为救旭凤,死在润玉与旭凤夹击之中,化为旭凤的一滴眼泪。

旭凤

天帝之子,原为天界二殿下,后为幽冥魔尊。喜欢锦觅。当锦觅因为误会将旭凤一刀毙命之时,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为了寻回所爱,锦觅必须化解与旭凤的误会,解救已经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仍在心里爱着锦觅。

润玉

谦谦公子,温润玉如,深爱锦觅却爱而不得,虽为天帝大皇子但从未真正得到重视,因丧母之仇逐步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心思缜密,利用锦觅,杀害旭凤。后又在锦觅为救旭凤而失去六成灵力才求得的丹药上做手脚。最终孤独地高坐于九重天上。

鎏英

她是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

奇鸢

灭灵族,与魔界公主鎏英有情感纠葛。

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什么看点?

自《香蜜沉沉烬如霜》宣布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媒体与书迷的广泛关注,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等主要角色的官宣更是掀起了一轮又一轮讨论热潮。炙手可热的IP、精雕细琢的剧本、贴合角色的演员、钻石级的幕后团队,所有凝聚了制片方心血的前期筹备都令该剧尚未拍摄便备受期待。

《香蜜沉沉烬如霜》作为完美世界影视重磅推出的唯美仙侠玄幻题材的影视作品,无论在服装、造型,还是制景、道具等诸多方面,均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据悉,该剧将以美轮美奂的世界观场景为设计基调,制作了近3000套服装,为提高画面的精致感与真实感,还特别精心制作了一系列的盔甲、饰品和道具,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学盛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