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和姜妍在一起了吗 两人曾因合作我的青春遇见你传出恋情

2018-07-15 10:29:56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在地铁上偶遇了魏千翔和姜妍两个人,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魏千翔和姜妍在一起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魏千翔和姜妍此前在合作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时候就曾传出过绯闻,当时网上有自称是知情人士的网友爆料称,魏千翔姜妍有可能在一起了,两人因戏生情,从陌生人发展成朋友,然后火速陷入热恋在一起了!

该网友的爆料,引起了很多关注该剧的粉丝们的关注,魏千翔姜妍有可能在一起吗如今还是无人知晓,网上虽然有爆料,但是没有实锤。

据了解,在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中,魏千翔和姜妍演绎的陈也、招娣简单美好的爱情打动了不少网友。虽然是钥匙环求婚、婚车是铲车、婚房是澡堂,但招娣还是义无反顾嫁给陈也。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CP感爆棚,贡献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料。

姜妍认为招娣是一个天真、憨憨傻傻的女人。她还坦言自己很羡慕李招娣,跟着自己的心走,遇到一个舒服的人,过平常的日子。说说简单,其实很难。这也是为什么说“宁愿坐在自行车上哭,也不要坐在大奔车里笑”。

姜妍坦言合作最愉快的当属《我的青春遇见你》的男主魏千翔,该剧的轻喜氛围让两人合作愉快、默契十足;姜妍还爆料拍戏时的趣事。她会临场发挥加上自己的小设计,让戏更出彩。

此前在该剧热播期间,魏千翔以陈也的口吻发微博隔空示爱李招娣“从现在起,我,陈也,来追你,如果我追到你,你就让我……”。姜妍也转发微博微妙回应“我就让你……”。微博中的频繁互动,也是粉红泡泡一大片啊,让人分不清戏里戏外了。

本来两个人的互动就已经甜到齁,之后网友们又被一轮新的同框海报彻底征服,昏黄的路灯,老旧的自行车,还有溢出屏幕的甜蜜。海报上的两人从表情、穿着到发型都透着夫妻相。魏千翔安静地靠在姜妍肩膀,闭着眼睛都能看到他在笑,姜妍微微低头,抿嘴轻笑,一脸的幸福模样。

发布会上,看两人互动也是相当有爱,剧中一个是学渣,一个是迷糊,却很幸福。魏千翔说他俩就是“丧燃夫妻”,生活会碰到一些很丧的事,依然很积极。

谈到和魏千翔的互动,姜妍称拍戏的时候二人经常会超时很久,想让剧更完善丰富一点,遇到感想合拍的时候也会在微博上互动一下。这引发很多网友猜测“假戏真做”,助推喊话“在一起”。姜妍则笑称目前和魏千翔只是朋友,两人和大家一样,都是一起在追《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普通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5 11:33

姜妍现在就差一个疼她爱她的对象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