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和林俊杰关系如何 微博中他力挺杰伦哥

2018-07-15 10:19:16

周杰伦、林俊杰两人在当年都是很红火的歌星,推出的歌曲和专辑数不胜数,期间两人也不乏合作关系,可见周杰伦和林俊杰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林俊杰和周杰伦已经相识多年,他们两人差不多在同一时间火遍了中国。经常各种音乐大赛的最后比拼,都是周杰伦跟林俊杰的比拼。两人互相给对方颁奖的故事更是经典。而且,他们因为舞蹈结缘,二人还共用过一个编舞老师。林俊杰还翻唱过周杰伦的《安静》等多首歌曲。

虽然相识多年,但两人歌曲风格完全不同。

说实话,听林俊杰的歌很容易让人想起现在已经在华人圈红得发紫的周杰伦,他本人的经历与周杰伦也颇为相似,都是先为别的歌手创作歌曲,而后才从幕后走到台前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

但与周杰伦不同的是,林俊杰不仅可以将时下流行的R&B演绎得灵性十足,同时还尝试融合电子、舞曲、Hip-Hop等不同风格。

林俊杰出道时间比较晚,没有在华语音乐的黄金时光有很好的发展,而到2010年实体唱片就已断气。之后又是很多的选秀节目中的歌手出来,例如萧敬腾。

另外在5月份周杰伦微博中,林俊杰力挺周杰伦,继林书豪力挺周杰伦之后,林俊杰发声力挺周杰伦新歌,林俊杰:一直想换发型,却又不敢,终于找个好榜样了,周杰伦:你怎么那么帅 哈哈哈 下支MV可以这样吗?

而且激动的网友和粉丝们还去周杰伦的老搭档方文山那里评论,希望方文山能够再次出山力挽狂澜的同时,也让我们大家能够再次回温记忆当中的青春和美好。方文山当然也是理解、支持周杰伦的歌词的,不过在娱乐圈中,在歌坛中,还有另外一个重量级超一线歌手也是力挺周杰伦,让我们看到了周杰伦在娱乐圈中的人气、人脉和人品。

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把有相似点的明星划分为一类,然后加以比较。其中与由于两个人都是音乐行业的领头羊,而且都是J开头,常常就变成了广大吃瓜观众的比较对象。

曾经,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就坚定的表示:“他是我圈内第一个知心好友,我跟他相互之间从来没有比较,只有关于音乐的交流。对于周杰伦的音乐,我很喜欢,也会时常从周杰伦的音乐之中找寻灵感。

当然了,有钱朋友一起赚。林俊杰跟周杰伦都十分酷爱玩篮球,两人球技之间的比拼倒是常有胜负。不过,自从周杰伦拜师科比学了几招以后,貌似就没有打赢过了。

在2016年的时候,周杰伦《哎呦,不错哦》、林俊杰《新地球》是市场中最有卖气的作品,基本上很多的购买力都集中在了预购方面,换句话说要买的也都在预购期进行了预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5 11:32

惺惺相惜吧,毕竟音乐上的知己很难求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