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金子轩怎么死的 因魏无羡一个表情而被误杀

2018-07-15 12:05:57

动漫《魔道祖师》正在热播中,剧中金子轩是兰陵金氏金光善的儿子,也是江厌离的丈夫,金子轩相貌出众,性格高傲,与江厌离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小说中金子轩与江厌离在一场斗争中死去,很多人好奇金子轩到底是怎么死的?真的是魏无羡把自己的姐夫杀死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子轩,身高:185cm(世家公子榜第三)江厌离的丈夫,金光善的儿子。相貌出众,性格高傲,本心善良刚正不阿。挚爱江厌离,婚后夫妻生活幸福美满。后被失控暴走的温宁误杀。

当时的温宁身上有一个封印是防止温宁会出现暴走的情况,但是当时很多人来围剿魏无羡的时候,魏无羡将温宁的封印解开了,结果当时的金子轩来劝架,但是魏无羡特别讨厌他姐夫,所以温宁当时因为是没有情感,只能接受到好与不好,他把魏无羡这个讨厌变成了伤害,所以当时温宁就变得凶残起来杀死了金子轩。

金子轩的死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错误,所以当时魏无羡非常的后悔。温宁当时的发狂,也是温宁刚刚造出来,魏无羡对温宁的控制也还不够,当时动乱,魏无羡想让温宁先走,没想到会出现暴走的情况,金子轩和江厌离的死都是因为魏无羡,也侧面都是因为这些所谓的正派人士,所以魏无羡最后的暴走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恨。

《魔道祖师》动画定位为“新古风,真国漫”,在服化道和声乐方面运用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使作品充溢文化韵味和古风之美。在画面构图方面,动画将空镜与音乐相结合,让中国画留白的韵味更为浓郁;在配乐方面,则使用了大量琴、笛等传统乐器的声音实录,既与剧情紧密契合,又一展作品的古朴气质。

此外,为了呈现水墨般梦幻的画面视觉效果,制作组赴苏州、杭州等地采风,在参考大量魏晋时期建筑的基础上,构筑出别具特色的画面场景,展现了中华特色的自然及人文景观的别样魅力。这些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的新古风创作技法,进一步保证了国漫的优良品质,并将最终为受众献上极致的视听盛宴。

《魔道祖师》为什么这么火

《魔道祖师》一经播出,因其精良的制作,吸引了大批自来水的热评与关注,他们纷纷在各大平台发声“恭迎夷陵老祖魏无羡”、“恭迎姑苏醋王蓝忘机”。

近年来,由于巨大的商业利润和广阔的市场前景,IP动画迅速崛起,涌现了一批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如被称为“中国原创动画新高峰”的《秦时明月》,有妖气的《十万个冷笑话》以及被誉为“国产动漫良心之作”的《一人之下》。

《魔道祖师》首播大火不仅与腾讯前期的大力宣传和优质资源的投入有关,还与粉丝的助力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一个好的IP可以连接不同的领域,如音乐、电影、电视、动漫、游戏、文学……每一个领域的打开都会收获一批新的粉丝。

《魔道祖师》也不例外,其制作班底是《全职高手》第一季的视美动画,因其良好的业界声誉,被粉丝称之为“爸爸”,视美动画的加入也成为粉丝的一颗安心丸;其声优班底也满足了声控们的要求,阿杰大大配魏无羡,边江大大配蓝忘机;其主题曲是林志炫演唱的《醉梦前尘》,片尾曲是古风歌手银临演唱的《问琴》,这也成为古风爱好者喜于见到的。

《魔道祖师》将不同的领域熔铸为一,凭借其在各自领域的知名度,斩获了大量的原着粉、声优粉和明星粉。

这些粉丝在初步认可《魔道祖师》以后,自觉地转化成为其宣传口碑的生力军。通过粉丝的打call和安利,不仅带来了大量周边粉丝的加盟,更成为推动《魔道祖师》首播大火重要原因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