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动漫豆瓣评分多少 高达8.8分国漫要逆风翻盘了

2018-07-14 10:56:14

新古风国漫《魔道祖师》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中,这几天被《魔道祖师》刷屏了,很多网友纷纷安利这部动漫,据悉,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主要讲了夷陵老祖魏无羡十三年后再度重生的故事,很多网友好奇该剧目前豆瓣评分多少?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魔道祖师》动漫豆瓣评分目前是8.8分,就目前来看,已经是个很不错的成绩了。

《魔道祖师》动画开播当天更引发为作品“打call”的热潮。在腾讯视频打造的星粉互动平台doki上,《魔道祖师》动画主角集体入驻之后,即包揽实时周榜前十,魏无羡更成为首位doki人气值突破2000万的国漫角色。

《魔道祖师》动画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举办的首发启动仪式现场更是人山人海,线下动画主题地铁通道、古风酒场等活动也引得粉丝纷纷前去合影打卡。

《魔道祖师》动画这一国漫顶级IP由国内顶级制作团队视美影业《全职高手》原班人马打造,《魔道祖师》一些画面的效果处理和镜头表现甚至已经达到了电影级的水准,在渲染气氛和战斗画面的处理上也采用了类似于3D游戏和真人电影的镜头表现方式。

除了技术在画面处理上的应用,画面风格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在色调方面以素色、水墨颇多,动画开篇的水墨画风格将中国风展现的淋漓尽致,接近唐宋审美,其精良的制作和唯美的古风也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点名为制作团队打call。

为什么人人都安利动漫《魔道祖师》?

首先动画开场就给我们惊喜,这制作水平直追一些日本动漫。给人的感觉就是这部动漫的制作组不差钱。不是敷衍了事的态度。以往国产动漫总给人一种廉价或粗制滥造的感觉,而且通常动漫时长都较短,但这次一集时长确实能让人感到诚意满满。

动漫的画质版很不错,加上剧情的改编,也高度还原原着,并且剧情连贯,人物动作流畅,杰大和边大的配音也超级给力,为角色加了不少分。

我们再来看一下最让人满意的画风。中国水墨风十足。分镜和作画相比国产动漫十分突出。配音感觉挺自然的,不会让人有违和感。这荷花也看起来栩栩如生。

这是国产漫画魔道祖师夷陵老祖魏无羡的初次登场。人物角色看起来很舒服,不像一些模仿日本动漫的角色。

《魔道祖师》动画播出后,在日本、泰国、越南、美国等国家的动漫爱好群体中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行云流水的中国式武术打斗、水墨韵味的画面、琴笛结合的配乐等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不少网友用一大串语气词表达了动画上线的激动心情,并发出了“画面太好了!”“难以置信!”“在听到蓝忘机古琴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片尾曲简直不可思议……”“一个真正好的中国动画!”等的感叹。

这部动漫的魅力真是无穷,不但动漫先和大家见面。之后由王一博,肖战的主演改编的电视剧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相信这部电视剧也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风暴。不管怎么样这部动漫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感,国产动漫或许也需要这样的强心针来促进国产动漫的不断进步。难怪一些网友称国漫也可以这么好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