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新剧知否什么时候播出 首次合作赵丽颖剧中感情引期待

2018-07-14 09:52:13

   最近由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镇魂》可谓是让他打响了自己的知名度,而最近随着这部剧的即将完结让不少观众表示并不过瘾,于是他的最新古装巨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让大家等的十分焦急,让人十分好奇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

  目前关于这部剧的具体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之前剧组方面发表的声明里也是表示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现在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迎来了暑期的热潮相信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或者暑期之后就会和大家见面的。

  朱一龙将出演正午阳光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男二号齐衡,“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用这句诗来形容朱一龙的古装扮相,最是相得益彰。而《知否》中的齐衡,是天下第一美男子,长相俊美,与他的外形气质很符合。很多网友和原著粉都表示他的外形气质对得起书中美男子的描绘。

   齐衡的一生非常精彩,出身高贵,貌比潘安,年少钟情于明兰(赵丽颖饰),虽不能相守,但这遗憾,也给他的命运涂上了一层哀伤的美。他最终也是抱着最初的梦想逝去,保留了心中的纯粹。 而朱一龙一直以来都有古装美男子之称。因为之前在一些古装剧中,朱一龙的的古装扮相都很令人惊艳,彬彬有礼,气质非凡,风度翩翩,相信这部剧中他的表现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而这一次,在该剧中朱一龙,再次挑战古装贵公子,有温柔深情的一面,但也有性格软弱和受现实原因阻碍的无能为力,不难看出朱一龙饰演的这个人物又是一个令人心疼的角色了。但朱一龙是那种亦正亦邪的,既可以演很深情的演翩翩公子,也可以演那种“斯文败类”的大坏人。所以说这一次在剧中的演绎也深受大家期待的。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的女性励志题材剧,讲的是盛家六姑娘明兰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

   在这一过程中,明兰结识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冯绍峰饰)。他见过明兰软糯表皮下的聪慧锐利,也见过她刚强性格中的脆弱孤单,对她早已倾心。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

   之后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其实现在各类IP改编的电视剧日益增多,唯独就是没有宅斗种田类的,觉得这都是因为宅斗种田文太过于不好拍,矛盾过于细碎化不好呈现,剧情推进大多靠嘴炮,而且宅斗种田小说一般尤其强调服饰因素,这一点也很少有剧组能够做到完美。各位观众老爷可以期待实力剧组在这一新类型剧上的尝试,相信其最后效果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而剧中女主角盛明兰也并不是一个只有爱情的傻白甜,与齐衡是两个同样理智的人,也就不可能会有什么甜蜜的结局了。一开始本来明兰心里也是喜欢齐衡的,但是最后还是与齐衡没有发展出结果,最后齐衡在错过了盛明兰之后,娶了妻子,但是这第一段婚姻,最后无疾而终,没有善果。于是也让人对他在剧中的感情十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7:22

朱一龙真的太适合古装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