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主题曲谁唱的 热血燃情的MV受好评

2018-07-14 08:48:05

《动物世界》上映后好评不断,李易峰主演收到了关注,另外《动物世界》的主题曲也将揭秘,主题曲MV炫酷特效很是刺激。

电影《动物世界》主题曲MV,由李宇春燃情献唱,导演韩延携手甘世佳作词,电影原班音乐团队Michael Tuller、于飞、Annalise Morelli作曲,唱出在真假难辨的复杂世界,坚守底线的可贵态度。

在读“动物世界”的深刻含义,虚情假意的复杂世界里,谁能在动物世界里保持清醒,守住自己的道?李宇春时隔三年再度献唱电影主题曲,用独特声线开启全新音乐世界,值得期待。

该片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讲述了平凡小人物郑开司被朋友欺骗背负数百万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为偿还债务参加神秘翻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影片将推理、动作、热血、冒险等元素集于一体,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不久电影还进行了首次亮相,立马凭借酷炫新奇的视觉效果,和热血燃情的故事情节获得好评如潮,影评人均给出不错的评价,推荐度挺高,看来这部影片蛮受大家欢迎。

动物世界的主题曲,“天堂地狱,一念之间,千万别失去清醒。三回九转,一夫当关,我随时保持冷静”,节奏感极强的背景音乐下各种特写镜头快速闪过,他们或意气风发、或神色凝重、或游移不定,配合整个MV略显压抑的暗色调画面,处处宣告着这是一个尔虞我诈、真假难辨的动物世界。

这支MV里一一呈现出来,歌词节奏与电影画面高度契合。

“该打的仗老子已经打过,该跑的路已跑到了尽头,该守的道老子自己守着”,这三句歌词更像是主角郑开司个人的内心独白,也是他能在动物世界里保持清醒,守住自己道的原则!守住自己的底线!跌宕起伏的情节,纠缠人心的善恶,不断出没的怪物打斗场面,热血澎湃惊险刺激。

《动物世界》制作班底强大,由导演韩延和金牌填词人甘世佳操刀作词,《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作曲人Michael Tuller与华语电影著名音乐制作人于飞共同谱曲,并由于飞担任歌曲制作人,著名音乐人陈伟伦担任演唱制作人。李宇春更是暌违三年再度献唱电影主题曲,用独特声线开启全新音乐世界。

跌宕起伏的情节,纠缠人心的善恶,坚守自我的信念,在这支MV里统一呈现出来,画面高度贴合歌词节奏。飙车戏份极富感染力,惊险刺激;“你肯定被耍了”、“所以你就算计到我头上来了”的对话证实了朋友之间的虚与委蛇;而一再闪回的小丑扮相和不断出没的怪物打斗场面,热血澎湃极具爆发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