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新剧墨客行什么时候上映 剧中首次尝试玄幻类型角色

2018-07-14 13:44:36

   说起张睿想必大家已经对他的名字并不陌生了,不管是之前的《新版还珠格格》,还是在去年的《独孤天下》他在里面的表现也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演技慢慢备受肯定和认可的他在最新电视剧《墨客行》中也是再一次的以古装亮相,那么这部剧究竟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呢?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关于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官方也还没有发表最新的消息,之前说会在今年播出但是转眼间2018也是迎来了暑期档,但这部剧仍然还是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根据网上的资料和不少网友的剧透想必也是会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的时候就会上映了。

  《墨客行》该剧讲述了毒医白莔莔协助画圣吴道子,与捉妖师休羽、师弟陆离、俗家弟子淳于一起前往蓬莱封妖灭妖中途发生的故事。张睿饰演吴道子,一代画圣,机智幽默,自由洒脱,沉稳中带着狡黠,对自己认准的人事物都十分坚定不移。为上古神兽白泽转世,身负白泽笔,智谋无双。喜欢冷漠寡言的冰山美人休羽。喜欢醉酒后在大街上作画、捉弄人。

   而此前该剧曝光了首款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版概念海报。其中,火之源——焱燚的海报为一只腾飞的神鸟似乎是守护着焱燚在群山之中。土之源——净土,在钟灵毓秀的世外桃源之间净土被包围其中,像是守护者这桃源之地。

  据悉《墨客行》描述了身负白泽笔英俊洒脱的画圣吴道子受师傅的嘱咐与冰山美人捉妖师休羽、活泼可爱毒医白莔莔、隐忍神秘的师弟陆离、呆萌耿直的俗家弟子淳于,一起前往蓬莱封妖灭妖中途发生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张睿饰演自由洒脱、智谋无双的画圣吴道子。

  而徐璐将本色出演,演绎古灵精怪、毒医双全的白莔莔。看到剧中的男女主角玩得如此欢脱,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剧组真会玩,所以到底谁才是女主角谁才是男主角”、“好期待这部剧男女主角错位的剧情”。

   据悉这部剧也是张睿第一次主演玄幻类型的古装剧,在剧中他饰演机智幽默,自由洒脱的一代画圣吴道子。此次《墨客行》更是联手《古剑奇谭》的造型和美术团队共同打造,将为《墨客行》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豪华制作团队将有望再现玄幻经典。无论是强大的主创班底还是实力的特效团队,都展现出《墨客行》将会是一部诚意之作。

   剧情简介;朗朗星空,妖星出世,妖王将出,必将生灵涂炭。妖孽蠢蠢欲动,人心不稳,一代画圣吴道子,游戏人间的同时又肩负大任,而以“杀尽天下妖孽”为己任的捉妖师休羽却冷若冰霜,不苟言笑。

  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在因缘际会下,与和吴道子师出同门的师弟陆离、灵恩寺俗家弟子天下第一棍僧淳于、古灵精怪的妙手毒医白莔莔一起,在吴道子师父的指点下,为阻止妖王封睿出世,粉碎妖族的阴谋,一起踏上了寻找五行之源、重新封印妖王封睿的艰难历程。

  张睿的自出道以来的第一部作品就是以古装扮相被大家所熟知的,所出演过的古装角色也是不在少数,不知道在这部剧中他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