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爆多多和妹妹相处趣事 感慨时光流逝太快

2018-07-14 17:36:54

黄磊在微博爆料大女儿多多和妹妹相处的趣事,这姐妹俩在一起玩的时候可是欢乐多多呢。多多拿着彩色笔在妹妹腿上画图案。黄磊看到这一幕感慨自己之前给多多画图案好像还是最近发生的事情。

黄磊在其本人微博晒出了一组大女儿黄忆慈给妹妹黄少艾画“文身”的照片并配文感慨时光易逝:“上次我给多多‘纹’了个‘文身’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照片中黄忆慈认真地给妹妹黄少艾的 腿上画画,卡通形象配上妹妹的名字看上去十分可爱。

网友们纷纷感叹“多多”长大了:“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多多就成大姑娘了!”、“多多长大了,开始给妹妹画文身了。”、“长相随妈,手艺随爹。”

2006年,黄磊与孙莉的大女儿黄忆慈出生;2014年,二女儿黄少艾出生;2017年,小儿子出生,一家五口其乐融融。

现在的多多可是有非常多的才艺呢。之前她不仅自己设计了礼服,还用英文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

近日,孙莉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大女儿多多设计礼服的图片。并配文“多多人儿在老师的引导下独立完成的创作阐述,为芭比做的裙子, 自己设计并制作的礼服 都好喜欢!”

抹胸设计的礼服,镶嵌亮钻式饰品。高腰设计,加上拖地式鱼尾裙摆,还有非常质感的面料,非常凸显女性身材曲线的设计。

为芭比设计的礼服裙,同样是抹胸设计,超大裙摆加上薄纱蕾丝,也是很凸显女人味的感觉。

不得不服气黄磊基因的强大性,多多虽然才12岁,但是巴掌小脸,五官小巧精致,手捧鲜花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不仅颜值超高,看起纯英文读物也是毫无阻碍。而且还用英文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也是非常厉害了。

之前黄多多还参加了时装周,她走秀的样子也引起不少围观。

之前,黄磊两个女儿(多多黄忆慈、黄少艾),李亚鹏王菲女儿李嫣以及佟大为关悦女儿(佟知霏、佟知玲)现身巴黎时装周走秀。多多女神范儿十足。

作为第二次登台的李嫣和黄多多,相比于第一次,台风已经淡定了很多。

一次的时装秀,家长们都是全程陪同的。一直感叹多多越来越独立,已经不依赖爸爸的黄磊,也是第一次来到现场,这也是黄磊孙莉一家四口的首次公开合体。黄磊和孙莉一直坐在台下关注着两个女儿的表现,两个人在一起时,也是一脸的甜蜜,孙莉还不忘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心情很好。

走秀结束之后,几位小朋友都走到爸爸妈妈身边。孙莉第一时间就来到多多身边,俯下身来,不停地在多多耳边进行鼓励式的教育,直夸多多:真棒,真好!

之后又蹲下身来,拿出一个零食递给妹妹,一直以吃货著称的妹妹拿着“奖励”可开心了,果然在妹妹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零食不能解决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