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妍霏张一山恋爱是真的吗 双方同款太多引疑惑

2018-07-14 14:27:35

相对于张一山,许多的网友对于宋妍霏这个人可能不是很熟悉,早前,有媒体曝光了宋妍霏和张一山之前似乎有恋情存在,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年初的时候,有爆料说张一山是因为被某平台拍到恋情又不想曝光,所以接受了某平台给的条件,这才低价接了《铁甲》的拍摄。不过这一点只是网上的传言,真实性有待考证。

今年六月的时候,不少媒体爆出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我们的张一山男神和宋妍霏谈恋爱了,这对CP从未传过任何绯闻,明明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两个人,如今忽然就爆出彼此恋爱的消息也是一度让粉丝们表示很疑惑。

虽然两个人看似八竿子打不着不可能在一起,可是这种“莫名其妙”组合的恋情也最可能是真的。既然锁定了张一山和宋妍霏,如果他们有联系的话总会留下些痕迹——

虽然张一山和宋妍霏并没有什么工作上的交流,但是两个人却也频频被扒出多次撞衫的巧合,在2017年的时候,张一山和宋妍霏就在各自的微博上曝光了两个人的同款T恤,疑似暗藏玄机。

不久后,就有媒体拍到宋妍霏12月21日在机场就用上张一山潮牌的手机壳了,还有张一山个人潮牌的帽子宋妍霏也在戴。

七夕的时候两个人疑似出现在同一个篮球场,鲁天地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图片放大后的墙壁、凳子,还有地上放的水看起来都很是一致了。

不知道是不是暗戳戳发糖,张一山和宋妍霏在ins上晒的照有不少同款,他们有同款裤子。

这些料曝光后,张一山的前粉丝给某博主爆料,粉丝早就察觉了这些的东西,除了同款他们还有很多行程是重叠的。

粉丝还说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张一山的工作人员去给女生接机过,这一点在粉丝看来......

关于恋情一部分网友不能接受,“张一山的女朋友如果是宋妍霏,内心毙掉两个人,我的世界再也没有张一山这个人...”

只是女方还没有代表作、没有圈到忠粉,所以她和张一山的恋情曝光后,没有为她发声的人,我们看到的吐槽声音大点。

理性来看张一山和宋妍霏恋情也不至于不能接受,而且女方没有借着张一山名气炒作,扒出的一些同款也大多发在ins上,而不是更容易让人发现的微博上面。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喷的。

宋妍霏这几年来人气一直正在逐渐上升,本身颜值就非常高的她,跳舞也是极具实力,自从出道以来,合作过的男演员不计其数。不仅搭档过张翰、范世琦、窦骁,靳东等,还和古力娜扎、郑爽、李钟硕、江疏影等多位人气大咖等合作过

在出演《一年级》之前她就已经演过电视剧了,是张翰跟朴敏英主演的《锦衣夜行》。之后她就转战演艺圈,2016年与郑爽、李钟硕共同出演《翡翠恋人》。

去年参演了靳东跟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在其中饰演新人模特,有着不俗的表现,收获一致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14 16:13

这个不好说,很多明星同款都很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