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杜娟秋蝉饰演什么角色 再次与任嘉伦上演感情纠葛

2018-07-14 16:16:58

  之前的一部《芈月传》让剧中饰演魏美人的何杜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在剧中的她略施粉黛就能够倾国倾城也让不少网友对她印象深刻,而在最近和任嘉伦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两人也是有一段感情纠葛,并且延伸到了另一部电视剧《秋蝉》中,那么这次何杜娟在这部剧中又是出演怎样的角色呢?

   此次何杜娟在《秋蝉》中饰演的“民国御姐”靳香,为了祖国的利益,大义凛然,多次解救共产党员,是叶冲(任嘉伦饰)和池诚(刘欢饰)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在发布的“鸣蝉”版预告里,以香港的大环境为开场,整支预告片节奏紧张振奋人心,香港在日军侵略的环境下危机四伏,“秋蝉”更是在敌友难辨的处境下举步维艰。

   预告片中何杜娟饰演的靳香一个转身亮相,气场十足;何杜娟也发文“作为帮派老大,我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来呼应,尽显兴和会会长的气魄。片中,何杜娟眼神绝望,侧颜低头流下一滴眼泪,令人十分怜惜,网友直呼:何杜娟的一滴眼泪就让人看得扎心了,演技真是好到没话说。

   在曝光的片花中,何杜娟凝视镜头,眼神坚定,一句“我的同伴在哪”,营造出无限神秘气氛,使得剧情悬念丛生,愈显扑朔迷离。一直被称为“淡颜小花”的何杜娟气质清新独特,此次她将颠覆出演性格豪爽霸气的“江湖大姐”,对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气质小花摇身一变成民国御姐,格外引人期待。

   而之前,主演何杜娟在微博发出一组杀青照,图中她与众主创“开心比赞”庆贺杀青,配文也表达自己对靳香这个角色的不舍之情与热爱。何杜娟发文感慨道:“靳香—我的黑社会大姐大,感谢你让我体会到了别样的人生。其实你也应该感谢我,是我让你变得立体得以呈现。行,咱两干一杯!杀青快乐!祝秋蝉有好的成绩”。言语中不仅表现出对靳香这个角色的喜爱与塑造角色时的投入,也带有剧中“江湖大姐”的气场。

   在曝光的杀青照中,何杜娟多套剧中造型随之曝光,其中一张她身穿米白色格纹复古套装尽显优雅,眉头微皱神情落寞,若有所思,也让观众好奇她在剧中有怎样的故事。其他几套旗袍look,更是秀出其纤细完美身材,面对镜头,莞尔而笑,彰显出东方女性温婉气质,观众也对首次饰演帮派会长的何杜娟倍感期待。

   据悉该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在此期间,叶冲也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在不断地误解和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叶冲是一名有共产主义信仰的爱国青年,他来到香港协助佐藤大藏组建香港的宪兵及情报机构。但叶冲早已选择为国报效,在新京时就以秋蝉为代号,为我党提供日军重要情报。叶冲来到香港与宫本苍野和佐藤大藏、清泉上野等老牌日本间谍斗智斗勇,他陷入重围一路披荆斩棘,一次次地化解了身边的危机。

  在最近播出的《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何杜娟饰演的角色就引起了大家不少的关注,不得不说,她出演过的影视剧角色不管是人物还是造型都是十分的贴近她的,让人对她所出演的角色总是难以忘怀,希望在这部剧中她会继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4 17:05

任嘉伦越看越有味道 好好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4 17:49

任佳伦还挺帅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