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配音演员表介绍 张杰边江合作配音两大主角

2018-07-14 15:16:53

最近根据同名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动漫上映不久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该部动漫的配音员也是相当的有来头,接下来问剧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魔道祖师》配音演员表。

《魔道祖师》动画由同名原创小说改编,塑造了一位爱憎分明、不畏强权,虽不完美但忠于内心正义追求的风流名士魏无羡,在“名士风流,快意江湖”的故事内核中,渗透着勇敢、正义的中华民族传统价值观,传达了为寻心中正义、一往无前的人生态度。那么魔道祖师改编成动画配音员有哪些呢?

魔道祖师配音演员表

魏无羡——张杰

蓝忘机——边江

江澄——郭浩然

金凌——苏尚卿

蓝思追——陈张太康

蓝曦臣——金弦

聂怀桑——刘三木

金子轩——谷江山

江厌离——李诗萌

温宁——邵彤

江枫眠——汤水雨

虞紫鸢——季冠霖

聂明玦——音匣老鬼

蓝启仁——刘琮

蓝景仪——王晨光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文字向图像进行转变与改编时,要跨越的鸿沟何止是一个次元,更何况是《魔道祖师》这样粉丝粘性极高的原作,动画化的难度可想而知。

而无论是先前接连公布的三款动画PV,还是点映会上提前观赏到的动画第一集,《魔道祖师》动画都可以说是做到了“让组织放心”的程度,企鹅影视和视美影业除了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稳定而高水准的制作,更让《魔道祖师》贯穿始终的“快意江湖,恩怨情仇”得到了极致的表达。

从符合现代审美的主角样貌与颇具古典气质的古装人设,到考究经典的台词设计与不拘泥传统的酷炫分镜,不仅带着中国古典气质的典雅内涵、更带着武侠洒脱风骨的酣畅淋漓。

国漫近几年迅速崛起,涌现了一大批优质的动漫作品,并受到海外漫迷的关注和喜爱。去年,由企鹅影视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动画《快把我哥带走》成功输出海外,在日本着名动画网站NICONICO取得人气第一的成绩。《全职高手》《斗罗大陆》等精品国漫也在播出后引发海外粉丝关注,此次评论中有不少网友提及《全职高手》,并表示中国的动漫制作水平已越来越高。

动漫作为现代社会最鲜活的文化载体之一,在肩负起国家文化意识形态引导作用,对外输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价值观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随着像《魔道祖师》动画这样在立意、制作手法等方面注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正能量价值观的作品更多地涌现,以高品质内容接力文化输出,将能更好地助力传递中国声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