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杨秘书谁演的 姜宏硕被网友戏称太像蕉太郎

2018-07-14 15:01:25

日前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饰演杨秘书的演员在剧中的表现男友力太强太会撩,但是又由于本人比较呆萌,所以网友将其戏称为蕉太郎,不过在百科中并未有姜宏硕的资料,接下来问剧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杨秘书饰演的是副会长李英俊的随行秘书,剧中可以看到他大部分是给副会长开车的,有点类似于司机了,毕竟李英俊的秘书室还是很庞大的。

据悉,在剧中饰演杨秘书的演员是姜宏硕,1986年2月11号出生,音乐剧演员,曾出演作品《芝加哥打字机》、《人孔:奉必梦游仙境》、《女警》,最后这一部作品暂时还未上映。

在剧中杨秘书看起来很少说话,但是却是一个隐藏的不俗实力撩人魔,这点可以回想一下当时副会长问了好多人和女生约会的时候有哪些比较好的餐厅,但是问到杨秘书的时候,问了一句之后,副会长先是自言自语了一番,说杨秘书你肯定也不知道,然后就走掉了,谁知道问题的最佳答案其实杨秘书很清楚啊,所以人不可貌相。杨秘书可是非常的懂女孩子的心思的,去什么餐厅浪漫简直难不倒最懂女人心的杨秘书,不过似乎剧中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都以为他是一个木头。

还有在公司秘书组团建的时候,由于高贵男也参加,所以奉科长打扮得十分的精致,甚至还拿出了胸垫,没想到最后还是和自己看不上的杨秘书分到了一组,虽然不是很开心,但是为了奖品,两人还是在努力。

期间遇到了高贵男,但是经典的画面来了,那就是奉科长的胸垫掉出来了,不过这时候知道此为何物并且十分懂女人的杨秘书用自己的外套护住了这个东西,没让高贵男发现,导演专门用了慢动作的画面拍摄,搞笑中又把杨秘书的男友力突显,归不得之后奉科长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呢。

之后在小金秘书家聚餐也是,奉科长自己去超市采购食材,但是多吃了几块肉引起超市大妈不满,之后杨秘书从天而降,不仅帮奉科长买了好多东西,还让她扬眉吐气了一番,估计到最后奉科长会深陷杨秘书的魅力不能自拔吧。

毕竟相处的过程中也不是完全看脸的,这种强大的人格魅力也是让不少女生的心都为之荡漾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