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鬼面是什么身份 幽冥天生的双鬼王之一

2018-07-13 10:59:08

电视剧《镇魂》正在热播中,小说中的鬼面就是网剧中的夜尊大人,很多人好奇鬼面和斩魂使是什么关系,为何二人长得一模一样,小说中鬼面到底是什么身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解答一下。

本周,天柱被破坏,夜尊出逃重出江湖,三界危机重重。为保多方平安,沈巍决定只身回到地星,与赵云澜相约,共同守护世界和平,让大家在感受到剧情节奏紧张的同时,也让许多镇魂女孩多了一次看朱一龙的机会。

小说中鬼面是幽冥天生的双鬼王之一(另一个是沈巍),小说反派。

对男主赵云澜的前世昆仑君有好感,故而再三留手。立志寻得四圣,掀开大封,然智慧本领皆逊沈巍一筹,终究失败。

夜尊最终以自爆的方式重新破坏了镇压戾气的上古封印,而沈巍为了能守护住封印,效仿了万年前昆仑的方式,殉身于此。而赵云澜为了能让沈巍重新活过来,利用自己可以改变时空的能力,穿越回了万年前。想从那个时候就把夜尊杀掉,阻止这一场悲剧的发生。

惨白的鬼脸面具随着他的动作,“画上去”的五官慢慢地扭出了一个……近乎是笑的表情。

面具下的相貌与沈巍一摸一样,只是阴郁的多。皮肤要更惨白一些——不是正常的白,白得发青,简直就像是刚从福尔马林里爬出来的,因此身上带着某种无法言喻的气质。仿佛是说不出的怨气和阴气,以至于沈巍那种入画般清俊的五官仿佛成了一张挂在骷髅上的画皮,越是好看,就越是恐怖。

剧中,朱一龙也是反派大boss夜尊的扮演者,可谓是戏里一人千面。为了更好的呈现截然不同的角色,朱一龙专注于深挖剧本内核,从神态到声调再到语速,力求在细节之处展现不同的人设,用心灵和角色对话,不仅把沈巍干干净净坦坦荡荡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更把夜尊的幼稚邪魅表现的毫不违和。

不少网友赞其为“纯粹的表演”,对于这些细节化的表演,朱一龙在采访中表示:“小的细节都是想过的,我觉得还是理解人物和规定情境之后,尽量让自己产生一些下意识的反应。这个人物在此刻应该有怎样的反应和组织什么样的行动,自己去感受。”

从《镇魂》播出的反馈来看,朱一龙凭借着对剧本的认真钻研、以及人物情感到位的诠释,收获了一众镇魂女孩的喜爱,不少迷妹大呼:“龙哥不仅眼神,连手指尖都有戏啊!我喜欢这种细节的表演。”

《镇魂》是由时悦影视出品,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廷、王超伟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奇幻剧。该剧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

《镇魂》讲述的是发生在能解决活人无法解决的案件的特殊调查处的故事。隶属于国家机构的特殊调查处处长赵云澜除了是个公务员,还有个可以联接地府镇魂令主的身份,手下也并非全是人类。在破案中,赵云澜遇见了假扮教授实则是地府斩魂使的沈巍,便有了点若有若无的在意。遗失在人间的地府四圣物也轮番出现怒刷存在感,两人免不了的需要碰面,继而揭开了两人自远古时代以来的感情纠葛。

这部剧人气之所以那么高的原因是该剧口碑不错,目前为止在豆瓣高达6.5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