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剧中有帝非天吗 他与扶摇身世还有这样的联系

2018-07-13 15:48:35

日前,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不少人对于这部剧的期待除了演员以外就是原着中其他的角色,其实一个就是帝非天,那么《扶摇》这部剧中与帝非天吗?

《扶摇》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是受到大家的关注,其中帝非天因为很炫酷霸道但有自恋的人设而被大家喜欢。在小说中,对帝非天的介绍是这样的,他是一位很强大的巫神,在鹦鹉金刚的身体里有他的真魂,而且不许别人比自己强大。

帝非天被复活后就爱上了扶摇,作为一个高傲的男人,他想要得到的是最特别的女人,帝非天曾经还逼迫扶摇为他献身。

但是在帝非天这样强劲的对手面前,长孙无极时刻宣誓主权,用性命守护着扶摇,看到扶摇和长孙无极相爱相惜的样子,他表示自己不会要二手的女人,便放过了扶摇,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扶摇和帝非天什么关系

千百年前,大魔王帝非天贪图权势,血洗五洲,他的出现让五洲的百姓民不聊生,帝非天杀戮成性,一心寻找比自己更强大的人。最后穹苍长老长青子用真叶扭转了战局,护住了五洲,并且将魔王帝非天封印,而帝非天流下的血凝结成了一枚五色石。

而这枚无色石,就是解除封印复活帝非天的关键,要想利用无色石解除五处的封印,就必须要寻找到五色石少女,利用五色石少女的能力前往五洲,才有复活帝非天的希望。而这个命运选择的天选之女,便是女主孟扶摇,她一出生,身上便有五色石的封印,父母不知所踪,最后被周叔抚养。

因为孟扶摇是无色石少女,所以她也是复活帝非天的关键,既然命运选择了扶摇作为复活帝非天这个大魔王的五色石少女,那便说明扶摇必定会和帝非天有着不同于常人的联系,因为扶摇的选择和行为关系着帝非天能否重新现世。而对于一心将复活师祖帝非天的非烟来说,孟扶摇是她信仰实现道路上的一刻至关重要的棋子。

帝非天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帝非天与长青殿殿主进行了决战,将其托住,不过最后帝非天也离开了,可以见得帝非天的实力是真的强悍。

所以帝非天想让长孙无极将迦楼罗王放出来与其对战,但是长孙无极只是淡淡地说这是乘人之危。

帝非天虽然放弃了挑战迦楼罗王,但是他也对长孙无极说,下次上来将要挑战长孙无极,长孙无极无奈答应了。长孙无极对于帝非天感到很满意,毕竟帝非天在这场对决中,出了很大的力气,将长青殿主和迦楼罗王等人牵扯住。

有了帝非天的加入,才让长孙无极对扶摇得以保全,毕竟长青殿主太过强大,稍有不慎,扶摇就会陨落,所以他不得不谨慎一些。

所幸的是,最后长孙无极和扶摇都安全的保留了下来,最后帝非天云游天下去了,也是十分潇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