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和周笔畅谁厉害 超女十年差距明显

2018-07-13 09:32:52

李宇春和周笔畅都是超女出来的歌星,两人在歌曲方面都有着不小的贡献,尤其是李宇春,她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都是很大的。

被称为“真正由中国民众自发投票选出的大众明星”的李宇春无疑是这三个人总混的得最好的。从音乐界到演艺界到时尚界,时刻活跃在公众媒体的镜头前。

李宇春,从“快女”胜出出道到现在,受到的争议并不少,尤其是打趣她中性的外型叫她“春哥”,“信春哥得永生”等等话语成为了网络流行语,她本人对于这个称呼的回应很大度,表示只是一种娱乐并不会排斥。

这样的态度为她带来的是更多的喜爱,“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不是意外。在海外,她也有了一定的影响,曾经上过两次时代周刊,BBC、NPR、SBS都曾经对她进行过报道,且她热心于慈善事业。拥有了唯一一个以粉丝名命名的基金机构“玉米基金”。

其实论歌唱实力,周笔畅不输给李宇春。

周笔畅的乐感是很突出的,所以她是一个相当会唱歌的人。无论是在比赛的时候的翻唱还是专集中唱自己的歌,都能把旋律的起伏及要表达的特色理解得八九不离十,并且加入自己的见解,融入自己的感受,所以黑楠说的笔式唱腔绝非空言,这绝对是一个成了体系的唱法。

周笔畅的声音不是什么大嗓门本钱,我之间就说过她的声线低频泛音幅度和中频泛音幅度比较和谐统一,塑造了浑厚,磁性,通透,光泽,具有一种很自然和谐的金属光泽质感,声音也比较细腻,很多拐弯抹角的地方都能唱到,例如这首爱好难基本上拐弯的地方全都照顾得十分到味。

而且她尝试了气管音的唱法,最后高潮的时候气管音与小泣声的完美结合,把那种如泣如诉,无奈纠结的感觉发挥得淋漓金至。

关于李宇春的唱歌实力,一直颇具实力。一方面很多粉丝甚至专业人士都认为李宇春是有实力的,既有川音的专业音乐学习背景,这些年也发过不少专辑开过不少演唱会,这些都不完全是靠魅力和人气的,还是需要一定实力。

其次,李宇春的音乐风格确实也更适合表演而不是挑战比赛。当初李宇春之所以能脱颖而出,英俊的外貌融合舞台感极强的唱跳的中性风贡献最大,如果光轮实力,确实冠军有待商榷。所以在《我是歌手》这种更走心的比赛现场,李宇春的风格不见得真的能占多少便宜。

李宇春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在娱乐圈年龄还不算大,一直以来打扮的都是十分炫酷的感觉,今年在戛纳的时候一身造型也被赞誉为全场最佳造型,其实李宇春在时尚方面的造诣还是很高的,只不过平时并不是显得特别温柔的那种感觉。

再来看看现在的周笔畅颜值也比当年高了好多,五官好精致,妆容也很有特色,搭配一身银色非常特别,非常气质!也是满满女神范,早已和当年判若两人,看起来这两人在娱乐圈打拼的这些年,变化真的很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