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元皇后是好人坏人 长孙迥为什么给她送药

2018-07-13 18:29:59

在电视剧《扶摇》中,元皇后这个角色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剧中,她一心想为自己的儿子长孙无极争得王位,另一方面又德王之间不清不楚,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扶摇元皇后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元皇后是好人坏人?

据悉,元皇后并不能算的是一个好人,但也绝非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只是造化弄人,让她嫁给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

在剧中,元皇后为了能让儿子长孙无极顺利的登上王位,一直劝他娶璇玑国的佛莲公主,她想通过联姻的方式来帮助长孙无极稳固地位。所以当她听说佛莲公主被长孙平戎接走之后,不惜冒着得罪长孙平戎的风险,将佛莲公主抢了过来,却不想这个佛莲公主只是扶摇假扮的。

假扮佛莲公主的扶摇被元皇后安排在寝宫休息,不安生的扶摇四处闲逛的时候却意外发现了元皇后半夜鬼鬼祟祟出行,好奇心驱使她跟上去,没想到却意外的撞上了元皇后和德王的私情。

从元皇后和德王长孙两个人的对话我们可以知道,两个人的私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初是德王和元皇后有情在先,但是却被长孙迥先行一步下手,让元皇后和德王只能在暗地里偷情。

其实,这个德王就是轩辕晓的丈夫,从前面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当初轩辕晓为了联姻嫁给了天权国的德王,后来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女儿,而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却有些匪夷所思了,轩辕晓的女儿意外失踪,轩辕晓从那那以后也开始变的疯疯癫癫,最后还回到了太渊。

而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为她和扶摇一样撞见了元皇后和德王的私情,而且被他们发现了,当初元皇后和德王相对轩辕晓和她的女儿下手,却不想被她们跑掉了。

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元皇后和年轻的时候曾偶遇德王与天权帝,喜德王三人,当时的她对德王长孙迦一见钟情,但是可惜后来无奈嫁给了天权帝长孙迥。而德王长孙迦则娶了太渊国的长公主轩辕晓。

长孙迥为什么给元皇后送药?

在剧中,有一个场景让观众们非常的纳闷,那就是长孙迥派人给元皇后送药的那一段剧情。剧中,长孙迥命人将自己修炼好的丹药派人去呈给元皇后,并且命令她当场服下,虽然一开始被元皇后拒绝了,但是最终迫于压力,她还是选择服下丹药。

有网友猜测,长孙迥是知道元皇后和德王的私情的,为了能保住自己的颜面,他只能用送慢性毒药这种方式来拆散他们,让元皇后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不过,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长孙迥似乎并不知道长孙无极不是自己的孩子,而长孙无极并不知道自己的亲生父亲就是德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2

这部戏女主光环真的是太强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