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李秉宪童年是谁演的 网友齐呼也太帅了吧

2018-07-13 14:25:37

日前,《阳光先生》正在热播,李秉宪的童年时期让不少网友直呼这个小演员也太帅了吧,不过这个小演员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一线演员李秉宪2009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知名度享誉国际,魅力席卷全球,却在2014年受到负面丑闻影响,人气一落千丈,他花了近4年时间恢复好形象,终于在近日带着最新戏剧《阳光先生》回归小萤幕,携手“最强编剧”金恩淑。

该剧虽让网友掀起抗看的声浪,7日播岀首集, 结果却出人意料,成为tvN历来首播最高收视,打趴人气超高的《鬼怪》、《请回答1988》。

《阳光先生》由“最强编导组合”金恩淑、李应福三度联手打造,男主角李秉宪虽不被观众看好,但配角阵容强大,光是第一集就找来《釜山行》反派金义圣、《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配角金炳哲、《太阳的后裔》晋久、金智媛、David McInnis等大咖集结,7日播岀首集拿下8.9%高收视率,刷新tvN有线电视台历年来的纪录,打败《鬼怪》的首集6.3%记录。

《阳光先生》日前正式开播,观众们开始沉浸在金恩淑编剧新一轮的大戏中,众人发现扮演男主角李秉宪童年时期的小演员怎么能这么帅!?

小演员金江勋在片中扮演Eugene Choi的幼儿时期,面对父母死亡时的绝望痛苦被他诠释得淋漓尽致,让粉丝们跟着他一起心痛和落泪。 虽然脸脏脏的,但一双灵气的大眼睛和精致的五官藏也藏不住。

2009年出生的金江勋今年才9岁而已,但已经出演过《傲慢与偏见》、《老婆这周要出墙》等电视剧。

金江勋也有个人SNS,不过由父母帮忙打理,《阳光先生》播出后父母就在SNS上回复观众:「江勋还有很多不足,谢谢大家喜欢他。 」

翻一翻金江勋的私照,才知道什么是「母胎美男」,从小就是「完成型」,有几张中长发竟然还有小女生的味道~

《阳光先生》以1900到1905年为背景,讲述了义兵的故事。在辛未洋扰(1871年)时期,搭乘军舰来到美国的少年以美军的身份回到祖国朝鲜,驻扎在当地,他与作为朝鲜支柱的官宦门第家小姐相遇并坠入爱河。

为打造枪枝、士兵战争大场面,制作方共砸金韩币400亿(约人民币2.3亿)打造,制作费堪比拍一部电影还贵,该片不仅在韩国播出,更将在海外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岀,Netflix更砸下重金买版权,与韩7日同步上线跟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