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齐震的侍卫是谁 剧中他喜欢的人是扶摇吗

2018-07-13 16:15:01

日前,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齐震身边是侍卫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在这部剧中齐震的侍卫是谁演的呢?接下来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吧。

扶摇中齐震的侍卫是谁

齐震身边的侍卫是云痕,由梁译木饰演。梁译木出生于1997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擅长拉丁舞。因参加张艺谋执导的综艺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而受到广泛的关注。

梁译木饰演的云痕,以剧中第一反派国公齐震义子身份出场,原本是太渊国世子的他幼时父亲遭好友齐震陷害,满门含冤而死,后被齐震无意中收为义子,服侍其左右,为其谋得太渊王位野心矢忠不二,对齐震的“养育之恩”十分感激。

可在这期间结识了医圣宗越,在不断试探中得知二人竟是兄弟,当年被家中老者邱先生调包救出,保全两兄弟性命,但却从此失散,得知真相的云痕在多年养育和灭门之仇之间纠结,在不断自我拉扯中做出选择,一路成长最后秉持大义正道,终登上王位。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云痕与齐震之女齐韵两小无猜的感情、单纯可爱的互动成为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作为新人演员,《扶摇》是梁译木第一次演绎古装角色,在大IP、众星云集的电视剧中云痕这个角色有这不轻的重量。梁译木将一个为人沉默但内心有着执着追求、怀抱一个赤子之心再成长为如芝兰玉树般的少年形象演绎的非常到位。因为本身卓朗面庞和身高优势,背影也清秀笔直,“云过,无痕”似的表演方式轻松地给观众留下了英俊清冷的印象。

除了外形情感上的分寸处理让人感受到了年轻演员的演技,由于人物的性格特点,云痕没有太多爆发和肢体动作丰富的戏份,梁译木通过眼神、表情等细节处理表达出内心的情感,在得知自己身世后,面对杀父仇人齐震,言语上的吞吐、目光的闪躲、神似的游离都清楚的感受到了角色此时内心的变化。

云痕喜欢扶摇吗?

云痕从小就失去自己的双亲,后来在知道自己真实身份之后,他仍旧坚持初心不改。云痕自从在玄元山上与扶摇一战,自此与扶摇相识。第二次是在太渊皇城再相遇,就这也,云痕丢了自己的心,对扶摇从此倾心相随,出生入死。即便她不爱自己。

云痕是唯一一个倾心扶摇却不曾出言追求的男主,因为他为人沉默,如芝兰玉树,始终守护在所爱之人身侧,不求回报,令人动容于云痕式的“沉默的深情”。在云痕的心中爱不是拥有,而云痕用自己的一生来陪伴,所以他是未娶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