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小羊老点去世 节目组发文称其得了急性肠胃炎

2018-07-13 16:06:31

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第一季节目中,小羊老点更是凭借经典的表情包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节目组甚至还单独的为它开了一个微博,不过日前,却传来小羊老点去世的消息。

据悉,7月13日中午,《向往的生活》官方发微博称,节目里的老点走了,据悉,老点活了将近七年,其实年龄已经不小了,老点因为急性肠胃炎去世了,据悉,老点很早就走了,但是节目组不敢告诉观众,从此以后,隔壁老点爱偷听官方账号将不再运营。

节目组称老点已经离世许久,拖了一段时间才宣布,节目组的很多工作人员都哭了“特别难过,对不起大家。”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舍不得”“老点再见”,官博在下评论回复“对不起”,以表达愧意与悲伤。

据了解,《向往的生活》刚开播的时候,节目组就为何炅、黄磊他们准备了这些家畜,明星们很有爱心,就把它们当作家人一样养起来了。并没有把它们当作是可以食用的家畜,而且对它们的照顾也很仔细,这档纪实的综艺节目是从2017年1月开播的,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季,不仅大家有了很大的成长,这些宠物们的变化是更大。

其中,点点是从北京“蘑菇屋”当地100多只羊里精挑细选出的一只。节目组表示,他们挑选羊只有一个标准,就是颜值高。“点点脖子上的花纹、犄角,还有整体的颜色,都跟我们平时看到的羊不太一样,显得特别帅气。”而点点在录制过程中无意暴露出“爱偷听”的特殊性格。

无论是主人从羊圈走过,还是小H偷跑到羊圈旁,点点都会趴到围墙上“一探究竟”,点点特别像一个爱打听、爱偷听的人,所以我们就决定给它做拟人化处理。

在《向往的生活》中,每次何老师过去,老点都急不可耐的一副样子往外瞧,十足一副村里闲的没事干的妇女伸长脖子等着听别人家八卦的样子,隔壁老点的称号因此而生。

《向往的生活》声明:

特别特别特别难过的事

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难过的事,我们很多编导和运营都哭了,但哭完之后,还是必须告诉大家的事。老点走了,急性肠胃炎,永远告别了我们,明年大家不会再看到她了。

老点6岁多,快7岁了,其实不年轻了,但是我们谁都没有想到,她会走得这么突然。我们总觉得,蘑菇屋的每一个都还会在,会陪我们一直走下去,从来没有想过诀别,但其实身老病死,比我们想象的残酷太多。

老点睡在杭州旁边的山上、溪边,我们亲手挖的土。生病的时候,天霸一直陪在她身边。@隔壁老点爱偷听不会再运营了,大家留个念想吧。

特别特别难过,特别难过,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