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之花好看吗 美女与野兽组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8-07-12 09:53:20

石原里美在年初主演的《非自然死亡》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欢,而最近她的新剧《高岭之花》也是刚开播不久,那么《高岭之花》这部电视剧具体是讲的什么呢?我们来看一看。

石原里美的上部剧《非正常死亡》看完之后,感觉意犹未尽,正在盼望着第二季的时候,十元女士的新剧就来了。

这部剧名叫《高岭之花》,石原里美她身为华道名门流派『月岛流』本家的长女,是一名拥有出人拔萃的才能的华道家。她出众的美貌广受大家关注,甚至身着和服的身姿还被时尚杂志所采用作为封面。

她拥有了外貌、资历、家境、财富、才能。尽管外在已经十分完美。但是她的内心却十分孤独与细腻。然而,在她的婚礼举行当天,未婚夫脚踏两只船的事曝光,婚事告吹。

她为此完全丧失了自信,陷入精神崩溃的危机中。而男主是一个普通的自行车店的店长,名字叫做风间直人。他不擅长与人交流,尤其是女性。普通单亲家庭的风间直人,因为母亲身体不好照顾她十几年,个性沉稳温和。

他是一位普通单亲家庭的的孩子,因为母亲身体不好照顾她十几年,个性沉稳温柔,是一个极其普通的老实人。直到母亲临终时嘱咐他「你一定要结婚,要过得幸福」的遗言,他才下定决心要实现母亲的遗愿。

因为长年照顾自己的母亲,使得他内心十分温柔温暖,也正是这份爱的力量逐渐治愈了女主受伤的内心。这部剧的阵容也是十分强大,编剧是野岛伸司。创作的作品有《高校教师》,《101次求婚》,《世纪末之诗》等。

石原里美感叹的说:我之前一直都说「想演野岛伸司编剧写的恋爱故事」,而这次终于能与他合作,我既高兴又紧张。 『高岭之花』可以说是一部〝怒涛般的恋爱故事”了。

峯田和伸也曾说:“我看过很多野岛伸司的日剧,听说可以出演他的作品真的非常开心,剧情的发展结果现在还难以想象,不知道野岛伸司描绘的故事,我会给他加入怎样的色彩,总之我会和演职人员一起努力,用心拍摄这部作品。”

光是读了剧本就令人震颤不已,充满了能深深打动人心的台词。尽管压力相当大,但我会把它当做与自己的斗争,不服输地努力挑战!我会努力饰演出一个能把直人和观众们的心都甩得团团转的充满魅力的女主,大家敬请期待!

剧中差别悬殊的恋爱组合好比“美女与野兽”,两人终将如何跨越重重阻碍,又会发展出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而且石原的剧之前也是一直都不错,虽然这次的男主让人有些接受不了,但是剧中的设定就是这个样子的,小编觉得这部电视剧值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