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参加的综艺盘点 妻子的浪漫旅行录制中

2018-07-12 16:39:56

我们都知道付辛博颖儿参加的综艺有《如果爱》,两人因为这档综艺节目产生了感情后来在一起了,如今两人已经结婚生子,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个新的综艺节目叫做《妻子的浪漫旅行》,目前节目正在录制中。

付辛博颖儿参加的综艺

昨天有网友偶遇颖儿和付辛博一起逛商场夹娃娃,小俩口甜甜蜜蜜的,动作各种神同步,默契度满分。据说当时是在拍摄芒果TV新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么甜的节目美贴先pick为敬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围绕四位男嘉宾他们的妻子展开,让妻子们度过一段无忧旅行,同时让四位丈夫在棚内观看,使夫妻间相互理解治愈。

两人之前还参加过《如果爱》,在节目上多次大方拥抱、接吻;其间,颖儿曾亲自下厨为付辛博做菜,为付辛博送上零点生日祝福,还见了付辛博的家长。节目大结局播出后,几对CP都在微博示爱,其中付辛博、颖儿的说辞最为暧昧,付辛博写道:“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则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差不多算是亲自证实两人真实生活中的恋爱关系,但由于节目效应,也有人怀疑两人是炒作;

2017年夏天,有媒体拍到付辛博和颖儿十指紧扣,两人还合体现身机场,虽一前一后保持了一点距离,但戴了情侣款帽子,恋情已经毋庸置疑;

2017年8月24日13:14,七夕情人节,付辛博发文:“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传了近两年的绯闻终于得到两位当事人的盖章认证。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大婚,早上10点10分,婚礼迎亲环节正式开始,选此良辰寓意十全十美。伊始,付辛博携伴郎团成员胡夏、董力、周觅、马可前去迎娶颖儿,颖儿一袭红色礼服端庄喜庆,而伴娘团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也一起陪伴。

新郎官付辛博在扣门时与伴郎齐唱《情非得已》,紧接着在之后的识别唇印、扫码、藏鞋等连连关卡巧妙应对,机智通关。在深情告白环节,付辛博单膝跪地亲吻颖儿脚背并真挚告白:“我会养你一辈子”,颖儿眼含泪水,二人深情拥吻。

紧接着新人敬茶,按照中国的传统方式敬茶改口,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并在双方父母面前彼此承诺,携手互助,同时父母们也送上对新人最真挚的祝福,父母朴实真诚的话语使得颖儿、付辛博及在场人员纷纷落泪,场面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