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喜欢杉菜吗 他结局还是孤身一人

2018-07-12 08:37:37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当中,虽然是改编翻拍的电视剧,但是其观看热度可是一点都不低呢。尤其是几位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更是让人好奇。花泽类原本是暗恋静的,但是在和杉菜相处之后,花泽类明显是喜欢上了杉菜。只是在这部剧中,花泽类注定是孤身一人了。

在《流星花园》中,花泽类是一个让人十分心疼的角色,围绕他的有两段感情,很多人好奇花泽类杉菜还是静,准确的说,花泽类对静一直是单方面的依靠,然而,对于杉菜,他是慢慢打开心扉的,但是等到他醒悟的时候,杉菜已经爱上道明寺了,十分遗憾。

类对静只是喜欢自己默默的去守护自己喜欢的人,在他的的爱情观里不喜欢强迫别人,认为默默付出就是爱!但是这种喜欢是单相思,没有得到升华的,这些都是由于静从小对他的影响,他自己也在潜移默化强迫自己爱静。

而花泽类对杉菜的感情是悄悄改变的!从沙滩吻就知道花泽类爱上了杉菜,但是花泽类优柔寡断,先是错失了藤堂静,从巴黎回来后他知道杉菜在他和寺之间有点摇摆不定,他也知道杉菜还是有点喜欢他的,但是他却没有把握好机会。

等到杉菜确定自己心思后,他向杉菜表白,才知道杉菜和寺是不可能再分开了。

花泽类也一样被别人的暧昧困扰着。藤堂静从小对花泽类照顾有加,但常常以姐姐自居,有时又开玩笑让花泽类不要对别的女人动心,只倾情于自己。

在从法国回来后,花泽类就彻底展现另一面了。用酒冰女郎,打篮球用心计赢道明寺,在道明寺上飞机最后时刻告诉他真相,搞的道明寺飞了17个小时到纽约又飞了17个小时回到台湾,累的够呛。有事情了都是他出面出计充当四个人的军师。

其实花泽类这个角色是智商最高的,但是他一直都不说,这个角色很容易激发女性观众的怜惜,所以他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以忧郁俊美见称的花泽类,性格内向腼腆,眼神忧郁迷茫,甚至小时候还曾有严重的自闭倾向。这种经历,其实很容易理解他为什么会帮助杉菜。

就算他加入了F4中,但依然独来独往,时常独自一人坐在学校阳台上晒太阳,让人不好接近。

多年来,花泽类选择活在自己的梦幻世界中,有点与世无争,总是淡淡地看着周围纷繁的人事,而且宁愿一天睡十五个小时也不想跟其他人多说一句话。

久而久之,花泽类便在其他人眼中显得即神秘又孤独,有一种空灵忧郁的浪漫气质,惹人怜爱,而他羞涩而动人心魄的笑容更是能够轻而易举地击碎任何一颗渴望热情的少女心,从而成功的引发出女孩子心中那种强烈的母爱情结。

杉菜就曾被他天使般纯净的气息所吸引,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道明寺,本质还是因为二人性格有差,其实挺遗憾的。

他本来大有机会得到彬菜,彬菜也的确对他怀有好感,原因是每一次道明寺耍过分的花招,花泽类都会在背后出手相助,帮他解围,二人之间有一种互相喜欢却都缄默不言的暧昧氛围,只能说是有缘无分,最终被霸道而强势的道明寺占了先机。

在剧中,花泽类也有想要与道明寺争夺一下董彬菜,可那时候,董彬菜对于道明寺的厌恶已经渐渐消失。

彬菜当时是矛盾的,她对于花泽类的温润如玉,优雅翩翩而动心,他仿佛月亮般在深夜出没,静静照亮大地,但道明寺是正午的太阳,他的光芒太过遥远,他强势的爱情让花泽类细碎的爱情没有缝隙可以进入,所以彬菜最终选择的是道明寺。

男一与女一终成眷属,这一算是美满结局了,但这个结局对于本来就不幸福的花泽类,实在有点儿残忍。而且和静也没有结果,看来花泽类的结局还是孤身一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