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怎么认识的 揭秘二人的爱情故事

2018-07-12 14:34:13

福原爱与江宏杰都是乒乓球选手,在《幸福三重奏》节目中,福原爱与江宏杰恩爱有加,经常撒狗粮,很多网友好奇福原爱与江宏杰是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福原爱江宏杰怎么认识的?

据报道,两人从小经常外出比赛,从小学起就相互认识。两人从2015年春天正式交往,平时主要是比赛的时候聚一聚,有假期两人再商量怎么到对方那里去见面。平时两人用LINE联系,福原称江宏杰为小杰、江君,江宏杰称对方小爱、爱酱。

 

当初江宏杰自曝和福原爱第一次相见是在东亚少年运动会上。江宏杰说的东亚少年运动会,就是现在东亚青年运动会,前身就是东亚运动会,可能是由于当年参赛的时候是少年,江宏杰脱口而出“东亚少年运动会”。那么具体是哪一年呢?第二届东亚运于1997年在韩国釜山举行,第三届东亚运2001年在大阪举行,第四届东亚运于2005年在澳门举行。2001年的时候他们13岁、2005年的时候是17岁。两人分别是日本女乒以及中国台北男乒的优秀新人,从小参加国际比赛,应该不会到17岁才正式碰面,因此两人很可能是在2001年大阪东亚运上相识的。

除了谈论乒乓球,两人也如普通恋人一样相互报告当天发生的事情。江宏杰收到对方印象最深的礼物是一个皮包,江宏杰送给福原爱的Mopair星店面膜套装让对方惊喜。

福原爱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的原话是:要怎么写我都可以,但要看小杰怎么说。

江宏杰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也说:我比较没关系,怕小爱在日本那边比较麻烦。

至于看上了江宏杰什么,福原爱说:在我们交往之后小杰给我很强的安全感。不管我怎么样他都支持我、很疼我。感觉跟他在一起很轻松,特别靠谱。让做事很让我放心,又很孝顺。

节目中二人恩爱有加

在三家入住互相打招呼后,江宏杰和福原爱热情地邀请他们一起吃晚餐。于吃饭时,三家都聊起了家常。

大S问福原爱和江宏杰有没有对打过比赛的经历,福原爱回答有过打混双的时候,而且在那一次她输给了江宏杰。

这时江宏杰小小地举了一个剪刀手,脸上也带着笑容,确实是有些小开心的样子。但是福原爱回答完大S的这个问题回过头来看了一下他,这时江宏杰马上放下了他半举的剪刀手,脸上的笑容顿时收回,还抿了一下嘴巴,“求生欲”在此刻尽显,夫妻二人都十分可爱。

之后江宏杰谈到了他们更早就认识的经历,其实他们从国小就认识,一起出去比赛,就一直看着对方。福原爱也补充道他们十岁就认识了。

大S接着问到那到什么时候才确认他们喜欢对方。江宏杰回忆到大概是三年前开始的,因为一开始他们虽然认识但是他觉得福原爱是很冷很凶的女生。当时在场的其他人都对福原爱看起来很凶感到惊奇,毕竟平时的访问以及这档节目上线后观众们也觉得福原爱特别可爱。

江宏杰对此解释到是在球场上很可怕,可是后来有一次在餐厅遇到,福原爱穿着球裤球衣在门口那边用餐,他突然就问她:“你现在要去比赛吗?”结果福原爱说:“没有,我很饿,我要吃饭。”当时他就觉得这个女生开始打破他的印象,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开始觉得这个女生很活泼。所以后来回台湾就加了她的脸书,然后两人就开始聊起来了。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福原爱最终会选择江宏杰,毕竟这个会说东北话的日本球员很受中国球迷喜欢,如今成为中国儿媳妇是好事,但是也好奇为什么会是江宏杰呢?

2016年9月,福原爱和江宏杰在台北举办婚礼,福原爱表示她和江宏杰因为从小开始参加比赛,所以从小就相识了,经常一起聊天,讲乒乓球,有很多的共同语言,看来这是从小就培养的青梅竹马呢。

正是因为这样的相处,所以二人日久生情,最终走到一起也不奇怪,对于他们的婚姻,网友可都是表示祝福的,二人郎才女貌,看起来非常般配。

有网友表示福原爱嫁给江宏杰是因为江宏杰是富二代,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江宏杰的父亲只是在一家日本企业工作,会说日语,但并不是什么富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