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夜尊的异能是什么 他是怎么复活的

2018-07-12 18:25:22

电视剧《镇魂》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夜尊因为当初犯下了大错,被沈巍封印在了地星的天柱之中,但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镇魂夜尊的异能是什么,他怎样才能复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镇魂夜尊的异能是什么?

据了解,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夜尊是沈巍的双胞胎弟弟,两个人虽是一母同胞,但是追求的信仰却并不同,一个心系天下苍生,一个力求征服天下。此前沈巍曾告诉赵云澜自己的异能就是能把看到的异能都作为己用,而夜尊的异能其实和沈巍十分的相似,他能将别人的异能抢过来,为自己效用。

简单来说,沈巍的异能是将别人的异能复制粘贴,而夜尊的异能则是能把别人的异能剪切粘贴。所以也正是因此,两个人拥有的异能要比一般人要更强大一些。当初夜尊因为引发了地星和海星的战争,被哥哥黑袍使沈巍囚禁在了天柱中,打算让他反思其过。

但是没想到夜尊不仅没有因此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变本加厉的开始蛊惑其他的地星人,先是将一些向往光明的地星人不断的输送到了海星,后来还勾结了亚兽族的鸦青,为自己的复活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镇魂夜尊是怎么复活的?

其实在剧中,夜尊并不能算上是是完整意义上的死亡,他只是灵魂被封印了,只要能帮助他解开天柱上的封印,他随之都能复活。

之前,夜尊先是利用异能蛊惑地星人烛九让他自己去海星收集各种能量,为帮助自己解除封印做准备,之后用借着功德笔的主人王向阳来构建能量反应堆,而反应堆一旦被筑成之后,地星天柱上的禁锢就会被瓦解,夜尊也会随之而恢复自由之身。

夜尊的异能原本就不比黑袍使弱,如今他的复活势必会造成地星,海星两界的大乱,如今地星届的地君毫无实权,而摄政官这个墙头草随时都有可能为夜尊所利用,所以事到如今,只能凭借黑袍使沈巍的一己之力来重新封印夜尊。

可是,在前面的剧情中,黑袍使沈巍曾为了能让赵云澜重新恢复光明,利用长生晷将自己的异能和赵云澜实现了共享,而这就意味着,沈巍自身的异能会被大大的降低,更为严重的是寿命也会被缩短,所以现在的夜尊完全是处在上风的。

在后期的剧情中,黑袍使沈巍和镇魂令主赵云澜该如何将夜尊这个大魔头彻底的消灭,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