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李英俊金微笑相认 副会长这时竟还耍帅

2018-07-12 08:22:40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终于又更新了,不少剧迷们每周可就是等着它继续播出呢。在最新剧情中,金微笑和李英俊之间终于又有了新进展,这两人终于相认了。播出了11集才相认也是没谁了。只是没想到的是,在相认的时刻,副会长竟然还是一副超级自恋的状态,果然最会装的霸道总裁就是他。

金秘书一直在寻找自己记忆中的哥哥,她虽然有些失忆,但是始终就记得有一个在绑架事件中帮助自己的小哥哥,所以想要找到对方。

兜兜转转中,金秘书以为李成廷是自己的哥哥,但是显然对方根本就不记得两人相处时候的细节。最后金秘书几乎肯定了,副会长就是小哥哥。只是副会长自己却一直都不承认。

副会长经历了绑架事件之后就一直都在假装失忆,他就是不想让大家都担心他,这也是为了所有人着想,他想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痛苦。甚至这个绑架事件还成为了李英俊心底里最恐怖的记忆,时常因为梦到这件事而惊醒。

其实李英俊在一开始看到金微笑的时候就认出她来了,甚至还说了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的话,没想到金微笑却彻底忘记了自己,说“你是会长的儿子”。

也就是因为这个再次相见,副会长决定让这一切记忆都埋藏在自己的心里,让金微笑不再想起这一切。所以在金微笑拼命寻找小哥哥的时候,他才一直冷眼旁观而不说破。

在最新剧情中,李英俊和金微笑终于相认了。

金微笑听到了李英俊和哥哥的争吵,所以她才终于确定,李英俊就是自己一直都在寻找的人,所以才会有了剧迷们一直都在盼望的一幕。

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是两人相认的时刻,李英俊竟然还在耍帅,果然最自恋的霸道总裁就是他了。

英俊知道瞒不住了,于是干脆说道:“除了我,谁会这么保护金秘书啊,也就是我李英俊才能做到!本来可以一直瞒着的,还是失败了。”

李英俊是想要保护金秘书的,没想到她自己最终还是记起了自己被绑架时候的事情。

看到这里,这部剧的剧情发展的也就差不多了。原先抖的包袱可不就是快要抖完了嘛。

李英俊和金秘书早已经相爱了,现在两人也正式相认了,但是这部剧才到11集而已,接下来还有什么剧情呢?从评论来看,剧迷们还是很激动的,希望接下来的剧情是甜甜蜜蜜的恋爱。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的剧情发展有没有满足你的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