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吴新河是什么身份 接近梦瑶真实目的是什么

2018-07-12 10:20:48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梦瑶身边出现了一个叫吴新河的男子,很多人好奇吴新河是什么身份,为何要刻意接近梦瑶,接近梦瑶有什么目的呢?吴新河是好人还是坏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吴新河的身份是一个谜,他第一次出现是在医院,傅程鹏老师一出场,就紧紧抱住吕云飞发疯的妻子,让医生把她带回了病房,转身又安慰起了无助的梦瑶。

一直照看李玫的护士怕他有问题,便查了查他的身份,之后发现他的身份没有问题,但其实他并不是什么好人,而是一名毒枭,他是故意接近李玫和梦瑶,目的就是想要查清楚吕云飞。

梦瑶还是很可怜的,爸爸和叔叔都是下落不明,而自己遭遇车祸醒来后不仅没有人照顾,还要照顾发疯的妈妈,处理弟弟的后事,在她最脆弱的时间里,傅程鹏饰演的吴新河出现及时帮助了她。

吴新河的出场给紧张的剧情来添加了一抹稍息的暖阳,好似午后TeaTime一样的惬意。

剧中吴新河不仅暖心大发,亲自削苹果细心切小块给梦瑶,还有心灵慰藉的鸡汤大放送,“一个女孩子,别把所有压力都放到自己一个人身上。”梦瑶内心的无助感和吴新河的体贴绅士形成正负两块磁铁,快速的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傅程鹏在第九集虽出场时间不是很长,但足以让粉丝们炸好几天,有网友粉丝表示,“鹏哥削苹果不断皮真厉害,”“鹏哥安慰人的声音太魔性”“求鹏哥鸡汤一碗”等等。

73年出生的傅程鹏,他和于和伟同样都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他跑了16年的龙套,才开始成为剧中一些主要角色,当39岁的他出演《与狼共舞》时才算真正被大众所熟知,还被粉粉们冠以了“谍战一哥”的称号。

电视剧《猎毒人》主要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秘密潜伏庞大的毒枭集团,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据悉该剧不仅集结了影视圈内众多大咖亲情加盟,还力邀来自英国、香港的国际一线幕后团队参与制作,总投资1.8亿元,绝对是一部引人瞩目的行业顶尖配置大剧。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傅程鹏谈及饰演角色时透露:“他在该剧里饰演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反派毒枭,虽然目前还不方便透露过多剧情,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良心之作,并相信开播之时,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如果说,偶像剧给人带来的是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那《猎毒人》将给这个暑期档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一方面,作为刑侦剧,它的悬疑、烧脑情节将给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收视体验,环环相扣的情节让人大呼过瘾;另一方面,作为缉毒剧,它也是一部极具教育意义的禁毒宣传片,在暑期档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带给青年观众以警示和启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解剖影视社

解剖影视社 18.07.16 18:50

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