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莎莎为什么演法医 自称希望让人们熟知我

2018-07-11 11:54:16

最新电视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上映了,剧中的主演于莎莎不仅是演员,也是一位主持人,获得过搜狗女生全国亚军,2006年第一次进入娱乐圈。在该剧《法医秦明2》中,于莎莎饰演法医秦明的助理陈诗羽。

那为什么于莎莎能主演这部电视剧哪?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于莎莎是反应快、情商高的主持人,又或者是《极品女士》里爱搞笑的段子手。但也许很多人不知道,于莎莎其实是科班演员出身,而她在《法医秦明2》中的表现,也绝对对得起演员这两个字。

于莎莎坦言,主持是她的工作,而演员才是她真正热爱,希望一辈子都从事的职业,“如果你问我当主持人和当演员,我更喜欢哪个?那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演员。”她也希望通过《法医秦明2》,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知道,原来于莎莎是个演员,也让大家对我更熟悉一些。

于莎莎其实也是圈内一个转型的明星,最开始也是从一个主持人开始。当时小编还是很喜欢她的一个主持风格,但是之后她却鲜少出现,原来是之后转型去拍摄一个电视剧。但是于莎莎在观众眼中是以一个喜剧演员的定位,小编很期待于莎莎会如何演绎这个角色,并且改变大家对她“迷妹”这个定义。而且据剧透来说,好像第二季会更为恐怖。

在这部风格严肃的剧集中,于莎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法医的专业度,剧中的好几场哭戏更是演绎得令人动容,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形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极品女士》这部情景喜剧呢?是由于莎莎主演的,这是一部喜剧,主要是各种搞笑由尴尬的小故事组成。其实这部电视剧里面有很多演员都出演过,其实刘畅就是其中一位,跟于莎莎之间的配合还是非常默契的。

根据最新播放数据,《法医秦明2》刚播出不到三分之一,在全网的播放量已经接近10亿次。在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看来,这个数据宣告了网红剧第二代的胜利,并已经成功突破了刑侦剧小众圈层的局限。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法医秦明》第一部的播出成功让主演张若昀、李现和焦俊艳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但由于走红后,档期安排很难协调,《法医秦明2》更换了第一季的演员阵容,尤其是张若昀、李现、焦俊艳这个“龙番铁三角”遭遇了全面大换血。

第二部全新的秦明形象,也与前作有明显的区分度。北京博集天卷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法医秦明2清道夫》总制片人郭琳媛表示,第二季人设其实和第一季有些不同,并不完全是第一季的延续,“‘秦明’作为一个角色符号,他的法医身份是恒定的,他性格中对工作的执着和专业是始终存在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