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老李是什么人 当年为什么要伤害大庆

2018-07-11 10:53:32

电视剧《镇魂》正在热播中,剧中老李和大庆又是什么关系?最新剧情中,大庆的同类大吉认出了老李,原来当年就是老李伤害了大庆,因此导致大庆失忆了,很多人好奇老李是什么人?为什么要伤害大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作为特调处的一员,老李是一个存在感不是很强的人物,虽然鲜少参与特调处案子的调查,但是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最新的剧情中,随着一个新人物的上线,逐渐的揭开了大庆失忆的原因,而这一切竟然都和老李有关系。

李砚饰演的大庆,是特别调查处副处长,他的原身是一只黑猫,性格慵懒爱吃,化为人身竟是一枚十五六岁的俊俏小正太模样,说起话来却老气横秋。

老李和黑猫大庆是有一段渊源的,平时他就对大庆照顾有加,而且大庆最爱的还是老李做的小鱼干!

当然这里的剧情有变动,原著中是大庆最爱吃赵云澜妈妈的小鱼干,讨厌老李做的;而剧中的妈妈因故去世,所以就变成了老李做的小鱼干了!

原著中在最后关头,道出了老李的秘密,其实老李之前是一位举人老爷,生病在床,家人请来了”小黑猫“,老爷把它当成玩伴,但在得知铃铛的秘密时,却骗走铃铛,治好了自己的病!

网剧中会有更改,更倾向于大庆的记忆缺失。

在最新剧情,功德笔的案子中,有一个新人物的上线,彻底的激发了大庆的过往记忆,她就是大吉,大吉和大庆一样都是亚兽猫族,很久之前两个人认识了。只不过这一切大庆都不记得了。

当初大庆以为大吉死后,就开始独自一人生活,后来,他遇到了老李,老李以为大庆是一只被人丢弃的流浪猫,于是就经常的找一些小鱼干送给大庆,而大庆为了报答老李经常在老李睡着的时候,帮助他做一些工作。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老李见证了大庆从一只猫变成人的过程,非常的担心,于是就用一根棍子砸向大庆,导致大庆失忆,但是老李在挥了这一棍子之后,一直非常的内疚。

后来他打听到了大庆在特调处上班,于是就找关系进入了特调处,想弥补对大庆的亏欠。老李经常有事没事就给大庆送小鱼干,这也让大庆感觉老李非常的亲切。

而当大吉找到了大庆之后,听说了这一切竟然想帮大庆报仇,想将当初的那一棍还给老李,结果大庆却挡在老李身前替他挨了那一棍,也正是这一棍,让大庆恢复了当初的记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