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被侮辱了吗 揭秘她5岁之前的记忆

2018-07-11 11:50:06

电视剧《扶摇》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扶摇因为失忆的原因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世,但是据原着党剧透,其实扶摇的真实身世是璇玑国的公主,小时候还曾诶人侮辱,所以才因此而失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被侮辱了吗?

皇族出生的扶摇,命运却异常坎坷,她的母亲原是给皇后梳头的妃子,位分卑贱,未曾料到被风流皇帝一夜临幸,却阴差阳错地怀了身孕,但是皇后心胸狭小嫉妒心大,根本不允许其他妃子诞下龙嗣,更不必说一个梳头婢女了。

于是扶摇自出生起就被养在暗无天日的箱子里,虽贵为皇族之女却见不得光,母亲许婉要出去伺候妃子的时候就拜托一个叫老路的太监看着,但这个太监不老实,年仅五岁的扶摇竟差点被他欺负。

就这样隐藏起来才得以生存的扶摇从小便身体弱体质也很差,遭受到常人无法想象的折磨,但最终还是被璇玑皇后发现了,凤颜大怒下令用极其残忍的梳洗之刑当着年幼扶摇的面处死了她的母亲。

令人想不到的是,执刑人却是皇族之人宗越,而扶摇被锁在柜子里,亲眼目睹了母亲死去的全过程。而执行的人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且把她5岁前所有“不堪,恐怖”的回忆都被抹去了。

扶摇逃离皇宫后流浪到玄元山下,被玄幽部收留,成了玄元门中的一名奴婢,不得不说小时候的扶摇真的是太悲惨了。而小时候的扶摇是与无极见过的,承诺过扶摇说要将她救出去,但是直到当晚扶摇娘亲惨死的时候,无极都没有出现!

这也难怪无极知道她的身世会崩溃,但是电视剧中有所改动,后续在跟长孙无极相处的过程中,会慢慢的发现这个事实,具体怎么样我们还是要等之后电视剧的播出。

扶摇皇后身世原文描述:

有次娘说着说着,突然轻声叹息,低低道:“我的孩子……你是含莲出生的皇女啊……你才应该是璇玑皇族最高贵的公主……我有时真的不明白天意……为什么……为什么……”她起身,似乎去床上褥子下翻了翻,翻出个东西,从柜子底下的缝里递过去给她。她拿在手中,小小的一朵,淡淡玉色,看形状确实像朵莲花。

不过她立即在黑暗里讥诮的笑了——八成是个结石吧?谁见过五洲大陆最高贵的含莲出生的公主,养在柜子里永生不能见人,一天才吃一两个冷馒头吗?这见鬼的莲花,不过是个森凉的讽刺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