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警事唐枫是什么人 与女主古静是什么关系

2018-07-11 17:41:11

电视剧《青春警事》正在热播中,剧中唐一修的哥哥唐枫是VY科技集团的CEO,是一个城府极深的人,从剧情中来看,唐枫应该知道古静身上的秘密,很多人好奇唐枫是好人还是坏人,他与古静又是什么关系呢?

唐枫是唐一修同父异母的哥哥,是一个内敛、睿智、城府极深之人。

作为现任VY科技集团的总裁,唐枫已经算是一个典型的成功人士了。但是事业有成的唐枫其实并非像他表面看起来这么光鲜,唐枫这人相当擅长伪装,唐一修和古静一开始就是被他的表象所蒙蔽,直到最后才看清了他的心狠手辣,他的不择手段……

剧中,唐一修带着古静去找拟像专家画像,最终画出了古静描述的记忆中的男孩相貌,此时被唐一修的哥哥看见了画,唐枫似乎知道画中的人是谁,于是对古静产生了好奇心。

唐一修趁着避雨的机会透露自己是唐岳松的儿子,他想知道古静为何寻找他的父亲唐岳松。

回到家里,唐一修翻找父亲留下的日记,在日记本里面意外翻出一张男孩儿的相片。

唐一修赶紧打电话给唐枫,在电话里面追问自己是否被父亲做过实验。唐枫否认唐一修被父亲做过实验,当年他和母亲被父亲唐岳松抛弃了,就跟随母亲出国了。从后面的剧情来看,唐枫明显是撒谎了。唐枫与古静到底是什么关系,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唐枫一定是了解古静的身世的。

唐一修的哥哥很有可能是《青春警事》中的幕后黑手,因为在古静的记忆里,有人在美国杀了她的主治医师,她因此特别愧疚,就是因为唐一修的哥哥想要研究古静的脑电波才发生的一系列事故。而且从以上的人物介绍中,知道唐枫这个角色是坏人,最后黑手有可能就是他,不过结果是真是假大家还是看剧吧。

剧中唐枫的扮演者是陈牧扬。

陈牧扬(原名陈大伟),1983年7月18日出生于山东济宁,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非常女警》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古装玄幻单元剧《聊斋志异2》的第一个单元《莲香》;随后,主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吝啬男友》。

2009年,主演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八仙全传》,被观众们熟知。2013年,主演抗日剿匪谍战电视剧《响马匪娘子》。2014年,参演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

2015年,出演现实题材生活剧《安居》。2016年4月,主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凭借白主管一角再度走入观众的视线;同年,参演都市医疗行业剧《外科风云》的拍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