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豆瓣评分多少 女主沈月演技遭网友吐槽

2018-07-11 15:37:53

电视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很多人好奇该剧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流星花园》可是一代人的美好回忆,但是新版的《流星花园》却不被人看好,目前该剧呈现高开低走的情况,女主沈月演技也是遭网友吐槽!

对于新生代演员王鹤棣、官鸿、吴希泽和梁靖康的颜值和身高大家还是比较满意的,对于沈月就更不用说了,自从和胡一天主演了《喜欢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以后清纯的外表深得大家喜爱。

本以为这样的剧会引起许多观众的记忆,也会出现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部剧的开播却遭到网友剧烈的吐槽。

五位主演都是年轻演员,演技生涩自然被网友关注到了。从目前网友的态度来看,吐槽几位主演的演技的人非常非常多,尤其是吐槽女主角沈月演技的人更是不在少数。

许多人对比了沈月的杉菜与郑爽的楚雨荨后,纷纷称赞郑爽的楚雨荨演得好,意下之意便是对沈月版的杉菜不满意。

几位主演无法用演技支撑起这部剧,自然遭到网友的吐槽是可以理解的。

这其实是一个极大的矛盾,年轻演员演戏少没有经验,演技生涩尴尬,若是不给年轻演员演戏的机会,他们自然无法顺利成长。但是如果把主演的的重担放到他们身上,他们无法撑起这个重责,自然会引网友吐槽,甚至会让网友反感。

除了剧情、台词方面的不足,网友们对杉菜一角的扮演者沈月更是好一番吐槽,宣传照中沈月样貌甜美,笑容很有感染力,但是在剧中的沈月却没有宣传中精致,脸型上尤其硬伤。

沈月留着短发的时候,还能够稍微掩饰脸偏大的缺点,但是当角色需要扎起头发时,沈月脸型过大的缺点就暴露出来,看起来显得有些违和。

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让网友们无法不注意的就是沈月的嘴型,在做一些表情的时候,沈月的嘴角经常性向下撇,看起来非常“苦瓜子”脸,显得有些不好看。

更让网友无法接受的是,剧中有一幕杉菜和朋友互动,两个人侧身而站面对镜头,站在右边的沈月明显比左边的演员要“厚”。仔细观察还隐隐约约能看到沈月背后的赘肉!

还记得当初沈月在《流星花园》发布会上回应过:杉菜绿茶一事,她表示:我觉得我这版杉菜挺好,听到她的回应多数人还是有几分期待的,但此剧播出却遭来如此大的吐槽沈月这次也是自己给自己打脸了。

目前这部剧在豆瓣上的评论并不好,仔细观察一下,一星的评分率相当高,目前这部剧在豆瓣上的评分是3.1分。

《流星花园》才刚开播,就遭到网友们接连不断的吐槽,收视曲线更是呈下降趋势,开局不利啊!不知道之后这部剧能不能靠着剧情深入发展挽回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