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美作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揭秘

2018-07-11 14:30:59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剧中冯美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做事冲动但非常的重感情,很多网友都好奇冯美作喜欢谁?剧中冯美作有感情线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新版《流星花园》中,冯美作是个风流多情的花花公子,一开始他谁都不喜欢,后来对杉菜很有好感,喜欢上了杉菜。

冯美作也是F4的成员之一,他的性格以及做事的方法有点儿像美国人,非常贴心也重视友情,表面上不说什么,其实内心一直默默关注着朋友,如果他们有困难一定会第一时间出手相助。

冯美作最后没有跟谁在一起,虽然他喜欢杉菜,但因为她是好朋友道明寺喜欢的人,所以很理智的退出了。

《流星花园》虽然多次被翻拍,但是故事大纲一直都没有变。

《流星花园》的五位主演承担了不同人设,喜欢欺负人的道明寺外表是霸道总裁,内心极其敏感;性格孤僻的花泽类,内心却是个暖男;美作是做事冲动但重感情的汉子;西门是懂得哄女生,但感情却不怎么专一的小小渣男。

《流星花园》冯美作扮演者是谁?

冯美作这一角色由梁靖康饰演,他是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

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出演都市情感电影《深夜食堂》。

2017年,在魔幻爱情电影《猫妖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江哲;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在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2018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

而杉菜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性格比相貌更可爱。加上故事情景设置在校园,学校霸王欺负女生、被暖男帮助等故事桥段一一铺开,即使内核还是富家公子和灰姑娘的爱恨纠葛,却也足以触动少男少女的青春情怀。

电视剧《流星花园》讲了什么故事?

出身卑微的平凡女孩杉菜,生平最痛恨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却在望女成凤的父母逼迫下进入贵族学校读书,还是那种专门培养家族接班人的顶尖学院。

但刚到学校不久,因为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杉菜不经意间就得罪了叱咤校园的男子四人帮。从此之后,道明寺常常恶作剧作弄杉菜。

但每到危急时刻,杉菜都会被四人帮中的花泽类解围。在朝夕相处中,杉菜凭借其出生平民、不屈不挠的乐观天性逐渐改变了这四个男生对她的不好印象,道明寺还爱上了杉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