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首回应与崔永元纠葛 自曝手机2现在已经顺利杀青

2018-07-11 14:26:25

前段时间,冯小刚和崔永元因为电影《手机2》的事情在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对于这件事情,一直都是崔永元自己在爆料,而冯小刚本人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过就在日前,冯小刚在微博上“十问”崔永元,疑似对手机事件给出回应。

据悉,7月11日中午,冯小刚在微博首次回应与崔永元的纠葛,并向崔永元发出“十问”他直指崔永元是为诈骗集团代言,说崔永元“冒充社会良心,把自己打扮成民众的代言人”。

说崔永元的目的就是赚钱“这些年你四处走穴主持,开了不少公司也赚了不少钱,别光举报别人,有本事把自己的税单也拿出来晒晒。”冯小刚称崔永元“恶意抹黑中国电影人”。

冯小刚指出崔永元“不是病人”而是“恶人”,说他“告密、碰瓷,辱骂妇女和孩子”,他还称崔永元很狂妄:“你利用公众的善良,以偏概全、绑架民意,你把税务部门和公安部门当成你的御用衙门了吧?这些部门稍不如你的意,你就在微博里破口大骂。你狂妄得还有边儿吗?北在哪儿呢?”

而关于电影《手机2》,冯小刚回应称电影目前已经顺利杀青。

据悉,崔永元冯小刚手机事件,讲的是崔永元因为冯小刚当年拍摄的一部电影《手机》而结下了梁子,大家私下称之为“崔永元冯小刚手机事件”。

崔永元是央视主持人,着名央视名嘴,但当年因为冯小刚拍摄的电影《手机》, 闹出的了一系列乌龙,导致崔永元饱受流言蜚语。如今电影《手机2》开拍,崔永元微博怒怼冯小刚及编剧,随后再次晒出范冰冰合同,针对范冰冰,一系列事件引发网友关注。

据崔永元透露,当时冯小刚还邀请了他去家里做客,由徐帆亲自包的饺子。当时冯小刚还说服他去演,但是崔永元表示自己不会演电影,电视台也不允许,但是他还是提供了许多帮助。

此后,冯小刚并未向他道歉,只是说了这件事的原委,他的解释是说我们想跟小崔开个玩笑,但是他不上这个路,他不接受这种开玩笑的方式,他觉得有点遗憾。而刘震云曾三次道歉,崔永元也随后原谅了他。没想到电影《手机2》又要开拍,也难怪崔永元此次大动肝火。

冯小刚宣布《手机2》开机的消息后,崔永元马上在凌晨发微博怒怼冯小刚和《手机》系列的编剧刘震云,“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这么看,两人的关系好像从来没有修复过。

5月24日,崔永元微博讽刺八年前范冰冰领“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称“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5月27日怼上了刘震云的女儿,你爸这个快,李安那个慢!

5月28日,崔永元发微博说“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1)”,后面的(1)显然有“未完待续”之意,这条微博曝光了几张合同照片,虽然抹去了一些文字,但是能看出是涉及演艺相关工作的合约。5月29日,崔永元再发微博,称1000万片酬只是一部分,范冰冰实际上签了“一大一小”两份合同,“不怕曝光的小合同”价值千万。

不过,对于这一系列的事件,冯小刚一直都没有给出回应,直到今天。目前,崔永元方还没有对冯小刚的回应做出合理的解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