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聚魂灯有什么用处 它真的能复活紫宣吗

2018-07-11 18:19:20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紫宣为了封印蛟龙,用元神生祭了锁妖塔,白夭夭和凌楚为了能将紫宣的魂魄重新的聚合起来,找来了聚魂灯,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聚魂灯有什么用处,它真的能将紫宣复活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聚魂灯有什么用处?

据悉,聚魂灯的作用是能将散落的魂魄重新聚合在一起,让元神散尽的仙人或者妖魔重新复活,所以它对紫宣复活是有作用的。

剧中,凌楚为了封印蛟龙用自己的鲜血开启了锁妖塔,可是这个锁妖塔一旦用血开启,如果没有收妖的话,就会反噬开启者凌楚的元神,并且还会收了周围所有的生灵,而凌楚的能力还不足以封印蛟龙,他舍命一试,结果只能是后者。

紫宣为了避免三界的劫难,只能亲自下场对付蛟龙,身受重伤的他不惜散尽仙气,形神俱灭,才能勉强将蛟龙囚于锁妖塔之中,不过,他的元神也因此而散落,不复存在。凌楚自知犯下了大错,于是就放弃成仙的机会,用千年的时间来寻找能复活紫宣的方法,而白夭夭则负责在三界内寻找紫宣散落的元神。

终于,在一千年之后,天帝将能重聚元神的聚魂灯放在昆仑山保存,凌楚则趁此机会偷了聚魂灯,想借着聚魂灯的力量将紫宣散落的元神拼凑在一起,让紫宣复活。可惜被青帝和白帝及时发现,没能成功。

紫宣真的能复活吗?

虽然剧中,白夭夭和凌楚复活紫宣并没有成功,但是他们却还是将紫宣的一部分散落的元神保存到了聚魂灯中,这些元神白夭夭曾放在心头上温养了几百年的时间,早已经有了灵性,而此次借着聚魂灯的力量,竟然真的有了反应。

剧中,白帝和青帝骗白夭夭和凌楚已经将聚魂灯打碎了,但其实只是让他们死心,阻止他们再次犯下大错,白帝和青帝其实对紫宣这个徒儿一直宠爱有加,他们也一直想将紫宣复活,于是偷偷的保存了聚魂灯,并守着它,如今的聚魂灯已经长出了一朵花瓣。

果然,在聚魂灯的帮助下,紫宣的元神真的再次出现了。剧中白夭夭连续两次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被紫宣所救,而这两次的出现都是在此前紫宣设下的结界中,虽然只是短暂的出现,但是每一次都是在最为关键的时候。

剧中,许宣虽然身为凡人,但是他的体内却藏着许宣的一缕魂魄,也正是因为有他的存在,紫宣才能借着他的肉身出现。相信许宣就是紫宣的一部分,当聚魂灯把紫宣的元神重新聚合之后,许宣身体中的紫宣一定会被唤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