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涟儿是谁 轩辕晓女儿死了吗

2018-07-11 18:18:59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轩辕晓因为神志不清,曾多次错把扶摇认作自己的女儿涟儿,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涟儿是谁,她到底死没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涟儿是谁?

据悉,扶摇中涟儿是轩辕晓和天权国德王的女儿,根据轩辕晓的描述来看,她的年纪应该和扶摇的年纪差不多大,所以轩辕晓才会把扶摇认作是自己的女儿。

还记得在前面的剧情中,长孙无极为了保护扶摇故意将她打入了冷宫萃梁殿,在扶摇临走之前,长孙无极特意命江枫为扶摇送了一个荷包,江枫告诉扶摇,因为长孙无极要离宫三日,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只要扶摇带着荷包去萃梁殿找轩辕晓,那萃梁殿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扶摇带着荷包来到了萃梁殿,原本一心想杀她的轩辕晓在看到了荷包之后,对她的态度突然一反常态,各种嘘寒问暖,还将原本想杀害扶摇的燕惊尘、裴瑗等人处理掉了。扶摇看着轩辕晓一脸吃惊,不知为何她突然对她这么好。

轩辕晓给扶摇讲了荷包的故事,原来长孙无极给扶摇的这个荷包是轩辕晓当初送给女儿涟儿的,她与涟儿分开了很多年,一直以来,她都以为涟儿已经死了,所以才会这样疯疯癫癫,当她看到扶摇拿着这个荷包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就笃定了扶摇就是她的女儿涟儿。

扶摇怕轩辕晓误会,想解释其中的缘由,并且称自己从小就没有娘亲,轩辕晓却突然愧疚起来,称自己就是她的亲生母亲,这么多年来没能找到她,自己一直非常的愧疚。轩辕晓对扶摇十分关心,让扶摇第一次感受到了母爱的滋味,扶摇决定先冒充涟儿取悦轩辕晓。

轩辕晓女儿死了吗?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扶摇曾无意间提起了轩辕晓的夫君德王,轩辕晓听到后突然情绪失控,她告诉扶摇,自己的丈夫不但不爱她,反而想害死他们的女儿涟儿。当初也正是为了保住涟儿的性命,她才会和涟儿一起逃命,后来两个人走丢了,寻找多年不得音讯,所以她一直都以为涟儿已经死了,知道扶摇带着荷包出现。

可是,扶摇身上所携带的荷包是长孙无极给她的,所以,当年长孙无极应该是在轩辕晓和涟儿走丢了以后找到了失踪的涟儿,为了保住她的性命,故意将她藏了起来,而这个荷包应该是涟儿给长孙无极的。

不过,到目前为止,长孙无极因为轩辕晓一直疯疯癫癫的原因,一直不敢把涟儿的消息告诉轩辕晓,涟儿现在应该还活在这个世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