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陈建斌儿子是什么民族 是回族还是汉族

2018-07-11 17:17:30

很多人好奇蒋勤勤陈建斌儿子是什么民族?陈建斌是回族人,而蒋勤勤是汉族人,儿子是什么民族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据悉,陈建斌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

老虎是蒋勤勤的大儿子,2007年生,小老虎长得虎头虎脑的,集合老爸老妈的优点,非常的帅气,有一张是小老虎和爸爸的合影,父子两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头挨头嘟嘴卖萌,还有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妻俩的,也是戴着夸张的眼镜,对镜搞怪,真不愧是一家人,搞怪的本事发挥的特别到位。

于2007年年初产下爱子的蒋勤勤极少让儿子曝光。近日她带儿子去云南游山玩水。8月8日晚,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与儿子的合影,眉眼之间很像爸爸陈建斌,但谨慎的妈妈还把儿子的脸涂鸦成小老虎以保护儿子。蒋勤勤还分享了母子两人的减肥趣事,调侃称减肥是两人的重要功课。

蒋勤勤晒出与儿子虎子的合影,照片中蒋勤勤穿着民族风的衣服,而儿子的脸则被涂鸦成了老虎的模样。她还难得地在微博里分享了母子俩的减肥趣事,“减肥,一直是我和老虎的重要功课!由于家人的无限宽容,我们母子迟迟未能成功!这些天上山下乡,走街串巷,体力消耗更是巨大呀!到点吃饭就是一个考验!虎吃完一碗,又虎视眈眈望向盆里,大家装无视!虎说:“我出个谜语,白白的像米一样,我最想吃的?”大家一阵哄笑!别说他了,吃完这碗我也还要,干嘛纠结呢?!虎爸说了“得有个幸福的样儿!”可每每撑肚之后,又想着从下顿开始!一定减!瘦的标准到底在哪儿啊?困惑。”

蒋勤勤二胎成为近期的热点事件,除了夫妻俩的名气外,也因两人不做作的风格有关。很多艺人分娩都是遮遮掩掩,好像偷鸡摸狗生怕被人知道一样,实在避免不了的曝光就使劲地修图或者马赛克。其实宝宝刚生下来,根本没有太高的识别度,曝光与否区别并不大,而蒋勤勤大方分享儿子照片,无疑是一种很接地气的做法。

在给儿子取小名字上,蒋勤勤采用丢草换金的方式,将自己的姓氏换个偏旁,保留“将“字核心,音变形不变,取小名锵锵,把夫妻俩的姓氏都给带上了,比起一般父母亲姓氏的简单拼凑要多花一些心思,也算很接地气了。

“锵锵”听起来是不是很接地气?但其实这是有深意的,“锵锵”二字来自于《诗经》中的一句:凤凰于飞,和鸣锵锵。原意为凤与凰在空中相偕而飞,一般用来祝福婚姻新人的生活幸福美满。原来陈建斌和蒋勤勤在暗搓搓撒狗粮啊!

看过《甄嬛传》的朋友应该都听过刘欢老师唱的片尾曲,而这首歌的名字正是叫《凤凰于飞》。这不禁让人猜测陈建斌给二胎宝宝起的小名,就是从中得到的灵感。

陈建斌一直是圈中有名的文艺中年,而且骨子里很浪漫。从恋爱到结婚,他一直保留一个表达爱的方式,就是给蒋勤勤写情诗。比如,当两个人分隔两地拍戏几个月见不到面,陈建斌就会写“夜雨寒星过巴山,秋池水满草深深。路上更觉故乡远,轻舟如见浆勤勤。 ”来表达思念之情。还有一回陈建斌和蒋勤勤闹矛盾,为了哄老婆开心,他写下一首诗:“君行百里沉雾迷,妇起五经暖茶靡。人间烟火烧寒叶,红茶已淡未新沏。”意思是即使你早上给我泡的茶到下午已经很淡了,但我仍然不舍得换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