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藤堂静结局是什么 与花泽类二次错过有缘无分

2018-07-11 12:08:35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藤堂静是藤氏企业的大小姐,从小和F4一起长大,是花泽类的暗恋对象,很多人好奇藤堂静为什么不和花泽类在一起,藤堂静最后结局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流星花园》藤堂静结局

第一部里是因为静不想当豪门乖乖女,为了追求自己当个为百姓辩护的律师的梦想所以去了巴黎,对她来说,梦想是最重要的,她不是藤氏企业的静,而只是藤堂静而已。

她要做她自己,她以为类除了她,不会对其他女人特别,她以为类会永远站在原地等着她,当她需要他的时候给她温暖和安心。

第二部里,静在巴黎生活了几年,也感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追求梦想的过程是很累很辛苦的,这时她想到了从小就一直在她身边的类,安静却温柔的类,一直守护她的类。

当她想依靠类时,却发现类的心里已经被杉菜深深占据了,所以,当类说出“曾经,你在我的心里有很重要的地位,但是现在,我们只是朋友,以后永远也是”这番话的时候,她哭了,因为她知道,类再也不会属于她,不会再为她敞开温暖的怀抱为她守侯了。

《流星花园》藤堂静扮演者是谁?

孙伊涵,199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南益阳,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

2013年,孙伊涵因在第六届新面孔中国模特大赛,获得总决赛季军,而正式出道。2014年,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模特表演赛。2015年,孙伊涵受邀出席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获得“年度最美女人”奖。

2016年,孙伊涵主演了荧屏处女作《我心雀跃》,她则凭借该片获得了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演员奖、第十一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最佳女演员奖;12月,在魔幻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饰演羊脂。

2017年1月,出演喜剧电影《乘风破浪》;11月,在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滕唐静。2018年1月,主演悬疑惊悚电影《QQ上的访客》。

新版《流星花园》启用新人演员

在主演上,《流星花园》没有像《半生缘》那样启用成名已久的演员,大多主演都是零星出演过一些网剧,有的甚至没有表演经验。例如饰演女主角杉菜的沈月,叫得上名字的作品只有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而四位男主演还不如沈月来的有名气,饰演花泽类的官鸿、美作的梁靖康还有一些网剧表演经验,而出演男一号道明寺的王鹤棣、西门的吴希泽干脆没有演过影视剧。看到这样的阵容后,有网友表示新《流星花园》是“网红花园”,并质疑演员没有演技。

不过小编却觉得,新版的《流星花园》是不会扑街的,这是一个永远的都有市场的ip。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