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最新剧情是什么 陈奕龙上演虐心暗恋

2018-07-11 16:03:37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播出后人气爆棚,如今已经播放近一半,收视率也一直很稳定,梦幻的剧情内容很吸引观众的眼光,在最近莫南身份暴露后,本周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剧情转变。

本周剧情发展中,除了男女主角逐渐开始暧昧的感情线外,最忙碌的就是莫南了。一方面要进行自己暗中操作的收购计划,一方面又为七七进退两难。在这条复杂的剧情走向中,对陈奕龙的演技也是极大的挑战。

莫南的暗恋越来越虐心,无数个镜头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想要表白七七却被柏海打断。帮助七七试探柏海,当听到她说不要这样做时,瞬间变红的眼眶。

采访中,陈奕龙也曾表示,接到莫南这个角色后,为了更了解花艺师这一职业,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一直以“演戏没有捷径”来严格要求自己的陈奕龙,认为只有亲自体验,才能更好的理解角色,建立自信。

在最新的剧情里,张峻鸣饰演的吕大卫,给王瑞子饰演的路宝妮按摩脚踝,热脸贴冷屁股,追求再次失败的的剧情也非常让人喜欢。

吕大卫受祝绪丹饰演的周心妍指使给邓伦饰演的老板柏海送上加了“料”的酒,因为这个恶作剧,吕大卫阴差阳错地撮合了柏海和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共处一室,两人度过了充满童趣的一夜,而凌凌七见识了邓伦孩子气的一面。

不止这两场戏,其实张峻鸣在剧中有太多精彩的表现,他参与的每一场戏,不管是和王瑞子的对手戏,还是和其他同事的群戏,他都注意到了一些小细节,精准地展示出吕大卫的人物特点。

在剧中张昊也同样展现了超群的演技。

张昊唯饰演的陈默与柏海(邓伦饰)两人之间的互动颇多,陈默不仅以一己之力承包了整部剧的笑点,还化身成“杠精”与邓伦互怼,引得网友刷爆弹幕:“陈默真的太皮了”、“陈秘书简直是陈独秀本人,太好玩了。”

据悉,由他参演的大型古装谋权剧《庆余年》也即将开播,在该剧中他饰演的是太子李承乾,这个角色与陈默截然相反,是一个有着丰富内心戏的角色。

《一千零一夜》剧中美轮美奂的场景构成花的海洋,美得让人动人心魄。无论是剧中迪丽热巴日常工作的场景,还是生活场景都被鲜花包围着让人羡慕,《一千零一夜》是一部围绕着花艺师生活场景、被鲜花所拥抱的电视剧,通过花艺师的相恋故事,用鲜花来化解生活中的烦恼,治愈忧伤痛苦,并号召人们积极向上为梦想努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