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涓子是哪年的 和老公有几个孩子

2018-07-11 15:03:19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剧中的元皇后,扮演者是演员涓子,那么她是哪年的?据悉,她是1977年出生的,如今已经41岁了,和老公有两个儿子。

涓子应该是一个比较传统的演员,其实她当年拍了很多热播剧,《致命邂逅》《西游记后传》《上错花轿嫁对郎》《七品钦差刘罗锅》《女人不再沉默》《无法抗拒》等等……她的粉丝绝对是靠作品积累起来的,但她对演艺圈却是那么的淡然,早早就选择了结婚生子,她是当时同龄中女演员出名最早,作品最多收视率最高的,但也是结婚生子最早的,77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41岁了,如今大儿子已经14周岁了,真没几个同龄女演员的孩子这么大。

涓子在《扶摇》中饰演元皇后,作为配角,关于涓子的宣传物料并不多,官微也只是放出了一张剧照而已,不过就是这张剧照,让不少观众都被涓子折服了。

在剧照中,涓子饰演的元皇后挽起发髻,微杨哲头,眼中饱含这泪花,看起来很伤心,但是又多了那么一丝丝倔强,相当的有戏,看了这张剧照不得不感慨,实力派真的是每一个表情都是演技啊!

最新剧情中元皇后上线了,她的扮演者是涓子,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她很不简单,其实她爱的人是德王,后来不得不嫁给了天权皇帝,生下了长孙无极,她和德王的孩子,而皇帝知道后不但不怪罪,竟然还封无极为太子,可见皇帝对她爱之深~

都说女艺人是吃青春饭的,可是在涓子这种实力派演员上,年龄仿佛完全不是问题,41岁的她依旧是风韵犹存,而且多了一丝成熟女人的气质,演起皇后来满满的是高贵。

现在说涓子,很多人都会一时间想不起来她是谁,不过相信80、90的小伙伴们都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她曾是《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昌平公主,美丽又灵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她还是《西游记后传》中的碧游仙子,美貌无双、气质出尘,演仙子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碧游仙子还是不少人的童年初恋呢。当年美貌的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被称为“北电九大美女”,而演绎生涯非常顺利,大二就开始接戏,在张铁林办《聊斋先生》中饰演月宫仙子,之后与廖凡主演《致命邂逅》走红。

而《上错花轿嫁对郎》的合同她的妈妈至今还收藏在家里。本来签的是新娘杜冰燕,她主动提出怕拍《西游记后传》档期有问题,所以备注上写着“如果时间有问题演不了新娘,就演昌平公主”,而当时的涓子还是一个在电影学院没毕业的学生,选择戏谨慎拍戏更认真,踏踏实实拍完了《西游记后传》才去另一个组报道,后来《西游记后传》的导演知道了还责怪涓子“你应该提前告诉我,时间问题是可以解决的”。因为不贪心所以不后悔,涓子不是一个急于出名的人,否则也不会在事业那么好的时候结婚生孩子了。

如今大儿子14岁个子比涓子还高很多,小儿子7岁了最喜欢妈妈陪他玩儿,而作为演员的涓子,懂得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既照顾好家人又有喜欢的事业,她努力做到了女人该有的模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