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之白蛇传说锁妖塔有什么作用 紫宣因为它灰飞烟灭

2018-07-10 17:55:10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紫宣为了收服蛟龙,元神被生祭了锁妖塔,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乩之白蛇传说锁妖塔有什么作用,紫宣怎样才能复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乩之白蛇传说锁妖塔有什么作用?

据悉,锁妖塔是天帝铸炼旳法器,用来收妖所用。不过它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一旦用血开启,如果没有生灵祭祀,锁妖塔会收了开启者和周围所有的生灵,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能用血来开启锁妖塔。

紫宣怎样才能复活?

在剧中,凌楚就是为了封印作恶多端的蛟龙不得已用自己的鲜血开启锁妖塔,但是以他的法力还不足以对付蛟龙,而紫宣也因为在收服饕餮的时候受伤,无力协助。为了阻止锁妖塔反噬凌楚和周围的生灵,紫宣决定用元神生祭了锁妖塔。

虽然小白阻止,但是他还是这样做了,毕竟以小白的修为如果生祭锁妖塔的话,那她的元神将会被红莲烈火灼尽,一下就灰飞烟灭了。而紫宣因为自身已经修炼的近千年,还有一丝生还的可能。关键时刻,紫宣还是选择牺牲了自己。

凌楚看到紫宣因为自己的原因灰飞烟灭,内心愧疚不已,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于是他开始想方设法的寻找重聚紫宣魂魄的方法,尽管已经有了飞仙的机会,但是他依旧选择留在昆仑山上。而小白则下凡游历,寻找紫宣散落在人间的魂魄。

一千年后,凌楚终于找到了能帮助紫宣重聚魂魄的聚魂灯,而小白也找到了紫宣散落的一缕残魂,并且用心头血养了近百年,两个人打算偷偷的帮助紫宣将魂魄重新的聚合在一起,却不想犯下了滔天大祸。

原来,聚魂灯能聚合的不仅是紫宣的魂魄,周围的一些小妖小兽,尤其是妖帝,也会因此机会而兴风作怪。凌楚和小白因为不明后果,铸下了滔天大罪,让妖帝因次机会被聚魂灯唤醒,修炼成魔魇,虽然被白帝和青帝及时的打散,但是元神未灭,势必会造成天下打乱。

大错已成,无法挽回,为了让凌楚为他犯下的过错赎罪,白帝和青帝竟凌楚罚下凡间历劫,斩妖除魔直到天下太平,而小白则因为犯下天规,今后势必会永无宁日,不得安生。

不顾小白因为将紫宣的一缕元神放到了聚魂灯中,当紫宣的元神入了轮回,托生成了药师宫宫上许宣,而从这一刻开始,小白的劫数也刚刚开始,对她来说,许宣便是她生命中的一段情劫,当这一劫过去之后,紫宣也将会重新的复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