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谁演的 该剧收视率怎么样

2018-07-10 16:47:04

随着新版《流星花园的》的问世,剧中的演员也被曝光了出来,那么剧中道明寺是谁饰演的哪?

剧中王鹤棣饰演的道明寺,95后的他2016年第一次进入演艺圈,2017年跟随剧组拍摄《流星花园》

据统计,新版《流星花园》全国网同时段收视冠军,收视份额9.68%,csm52城收视1.126 市场份额8.04%,

新版《流星花园》从开拍就吸引了不少关注,更有“土味剧照”在网上流出引发对该剧的一些质疑。对此王鹤棣回应称那不是剧照,而是路透照片,“粉丝手机随便一拍就是那样的效果,但是镜头里的画面都是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效果还是很美的。”

与经典版的对比,王鹤棣坦言没有刻意去模仿前辈(言承旭),希望能塑造自己的风格。沈月也称因为自己这版与大S版有不同,自己和角色年纪相仿,所以能更理解杉菜的想法。

这个还未满20岁的大男孩在一切都是未知的情况下幸运的走上了演艺的道路。空 少出身的他自然是有着一双逆天长腿和超高的颜值,即便外在条件优越,但在他的 内心深处还是有更多的东西去挖掘。

从跟鹤棣的交流中不难发现他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大男孩,酷爱篮球文化、喜欢收藏球鞋、爱听Hip-Hop等等都在他的身上逐一体现。同时还自我调侃“扎小编儿的社会人”充满十足的孩子气。

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杉菜一进校园,手机就被以道明寺为首的F4意外踩碎,外表弱小、内心却无比强大的杉菜与F4正式开战,立下“我要战斗”的宣言。误会和意外接连发生,两人的唇枪舌战也愈演愈烈,杉菜与闺蜜李真无意将蛋糕甩到道明寺脸上,引出了“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的经典台词,使观众大呼过瘾。

面对道明寺的紧逼,气不过的杉菜走上天台,对道明寺隔空喊话,花样百出,“手机信号被外星人拦截”、“鼻毛长到和头发连起来”等对白令人哭笑不得。

虽然杉菜和道明寺一开始就上演了不打不相识的戏码,但随着接触的逐渐深入,感情线的铺垫也非常细腻。在昨晚播出的第二集中,道明寺迅速恋上杉菜,对她说出经典表白“只要你听话,我可以让你做我的女人”,“河东狮吼”式连珠炮台词更是走红全网。

在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中,因为最近比较火的情话是“土味情话",所以大张伟就觉得沈月和王鹤棣应该来一段土味情话大比拼,看一下是谁比较的“土”。之后就是王鹤棣问沈月是你先还是我先,这样一看还是很有绅士风度的。

近日,总监制、总导演柴智屏通过视频表示,17年前《流星花园》收获了辉煌的事业,如今新《流星花园》让她寻回初心,“我知道它不完美,但必须尽百分之百全力把它做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