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道明寺是谁演的 王鹤棣颜值很抗打

2018-07-10 09:43:03

新版《流星花园》已经正式首播了,这部剧的热度还是很高的,毕竟大家都想知道和老版相比新版的《流星花园》是否会有优势。首先受关注的当然是男主角了,新版道明寺是谁演的?男主王鹤棣的颜值至少是很抗打的呢!

《流星花园》能前前后后翻拍这么多版而且几乎每版红火,就证明了这个IP是真的很不得了啊。就拿最新一版的来说吧,从选角开始就炒得热火朝天,它的几位主演当然也是备受关注的了。

新版《流星花园》的F4也是备受关注的,四位新演员分别为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新版F4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5厘米。是原著《花样男子》三大经典版剧集中,平均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F4组合。

新版道明寺的扮演者是王鹤棣。

王鹤棣,1998年出生于四川省。

在校期间,他还被选中拍摄学校招生海报,成为空乘专业的形象代言人 ;此外,他还在学校圣诞晚会上,与长龙航空定向班的同学们一同表演了舞蹈《乘务Better Me》。

虽然王鹤棣不是表演专业出身,但是非常有“星相”。有人说王鹤棣是彭于晏和吴建豪的结合体,也有人说王鹤棣侧颜像霍建华撞脸。

查看王鹤棣个人资料,我们可以知道他的昵称叫棣棣,重点是他并不是科班出来的,他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因在2016年摘得首届四川校园红人盛典的桂冠而出道。

紧接着王鹤棣就有参加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并最终夺冠。

王鹤棣在《超次元偶像》中给大家的印象是痞痞的,爱说“川普”,阳光帅气,呆萌可爱。

之后还因此得到了《步步生莲》以及《百分百男孩》等5部电视剧的主角资源,而且还被《流星花园》的制作人柴智屏看中。

他的资源也算是很强大的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