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一天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不仅是伴郎还是公司上司

2018-07-10 10:39:19

日前,陈坤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当伴郎的照片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除了难免的催婚以外,还有新郎海一天的身份也是让人很好奇,毕竟这是陈坤第一次当伴郎,那么海一天和陈坤是什么关系呢?

为了支持自己的好兄弟,陈坤以伴郎身份出席了婚礼,一身黑西装挺拔帅气,跟在新郎身后的他十分抢镜,这也是陈坤首次担任伴郎!之后陈坤晒照说:海哥,祝您永远幸福,新婚快乐!新郎海一天穿着西装帅气的样子捧着鲜花往前走!

现场很多鲜花,相对其他明星的婚礼相对低调一些,但却不低俗,现场满满的鲜花。婚礼现场布置得很温馨很惊讶,这就是他们想要的婚礼样子!新娘穿着婚纱特别的美,身材也挺好。

在接亲环节,海一天看到结婚誓词满脸的感动,47岁才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内心一定是满满的感慨。据媒体爆料,陈坤及伴郎团在接亲时还遭到了新娘娘家人的考验,用特殊工具喝了“特调”饮料!

在伴娘和伴郎的见证下,两人亲吻,这一刻相信他们是非常非常幸福和开心的。

海一天和陈坤是什么关系

据悉,海一天是陈坤的签约的艺人,是个十足的演技派,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海一天签约了“东申未来”,据悉该公司是由陈坤、周迅于2018年元月宣布共同成立的文化经纪公司,而且两人还在热播剧《脱身》中有着精彩的合作。

《脱身》以解放前夕的上海滩为背景,乔智才(陈坤饰)、黄俪文(万茜饰)与战友、家人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剧集刚刚开播,各人物关系便引人入胜,剧中乔智才是因为姜科长的陷害而深陷大牢,还差点丢掉性命。出狱后,姜科长又继续威胁勒索大乔,需要大乔五天筹得五千美金,让大乔犯了难。

海一天饰演的保密局姜科长是一个有点蔫儿坏、有些贪腐的反派角色,并且这个角色也是他阅读剧本后就喜欢上的角色。他说道:“相对于正面人物,反派人物给了我更多的发挥空间。”

早前在该剧的发布会现场,海一天用北京话形容陈坤是“尖孙儿”、“倍儿俊”,夸赞陈坤是非常帅气的男生。

轮到陈坤介绍海一天时,陈坤吐槽海一天“他就是因为可以打我,才接这个剧,他在这个剧里一直打我”,让大家对二人剧中的关系更加好奇。而后,陈坤在现场爆料,别看海一天块头大,但却酒量差到“一杯倒”,也让现场众人笑作一团。

不过反观这次陈坤等人与新郎新娘合照,4许多网友开始了催婚模式,有网友说所以坤哥儿你啥时候才结婚?也有网友说:坤哥你发这条博一定会被催婚的,相信我!

对于陈坤,之前有爆出一些关于这方面的消息,但都是不确定因素,而现在的陈坤似乎在忙事业,还没找女朋友结婚的打算,不过坤哥也该抓紧了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