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和小优结局在一起了吗 西柚CP的感情线有点虐

2018-07-10 15:32:35

电视剧《流星花园》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西门和小优这一对CP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西门和小优结局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西门和小优结局在一起了吗?

据悉,西门和小优结局并没有在一起。

在漫画中,西门应约去小优学校的茶道部教学并遇到小更,西门不忘旧情,在小优的“怂恿”下终于对小更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然而两人在相处中发现,维系二人感情的都是以往的回忆,小更带西门去以前的那个天台,发现以前那个巨大的招牌组合出的字幕:我爱西门已经不复存在。

小更勇敢讲出缘故提出分手,西门默许。回头看见小优,西门再次带小优去天台,坦言自己无法和她交往。小优默然接受。当晚两人最终发生关系。次日,在杉菜的逼问下,小优道出了整件事情的缘由。

小优最后出场的一句话,是欣然超脱的对杉菜说:西门,对我来说,是一场华丽而虚幻的梦,梦总要醒的。在经历了这么的风雨后,小优变的成熟而有主张,不再是以前那个爱伤心掉泪唯唯诺诺的小姑娘了,这一切某种程度上还要感谢西门。

据了解,台湾版本的是西门和小优也没有在一起,(西门抱着小优睡了一晚什么也没发生)小优移民国外,离开后西门一度陷入低沉,也不陪同美作去泡吧逛夜店,但是最终有个镜头是和美作打招呼一起去玩,恢复本来样子。

日版西门和小优同样没有在一起,有点类似欢喜冤家似的但西门并没有接受小优的意思,反倒是小优一直坚持不懈,因为是西门教会他怎么去爱(好煽情)最后的镜头是小优还是对西门紧紧跟随来到了西门的新书签售会,西门捡到小优还是像见到瘟神转身就跑,小优就追,然后就结局了。

流星花园小优是谁演的?

据悉,流星花园小优是厉嘉琪饰演的。她有着甜美俏皮的外表,清新灵动的气质,宛若鬼马精灵美少女。治愈系的笑容与小优的青春阳光的形象不谋而合。

此前,厉嘉琪曾在采访中透露:“试镜时因为赶飞机,只有二十多分钟的时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去试镜了,当时柴姐说我和小优很像。过几个礼拜就通知自己出演小优。”由柴智屏导演亲自认可,更加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厉嘉琪饰演的蒋小优将与剧中F4一员西门彦拥有感情线,以往喜欢“西柚CP”的网友们这次可以大饱眼福了。新《流星花园》小优和西门的爱情究竟是峰回路转的逆袭剧情,还是圈泪无数的虐恋之旅?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

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遇到西门这么优秀的,又有点坏坏的男孩子会怎么办时,厉嘉琪笑称:“在现实生活中,我没有遇到过像西门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如果以后真的遇到了,我会求助我的好闺蜜沈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