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嘉宾名单确定 范丞丞要做实习奶爸了

2018-07-10 08:28:14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节目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最新的嘉宾名单更是让人好奇。究竟是哪些明星带着自家的小宝贝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呢?又有哪个萌娃会成为今年最圈粉的存在呢?有最新的爆料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的嘉宾名单已经确定了。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嘉宾名单:

陈小春和jasper、包贝尔饺子、杨烁儿子女儿、耿乐儿子

实习爸爸2名,毕雯珺带素人混血男孩、范丞丞带素人女孩。

甚至还有消息说现在《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已经正式开始录制了,第一期节目是在宁夏拍摄的。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还有被偶遇呢,路透照片也有一些,只是不怎么清晰罢了。

这样的嘉宾名单应该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吧?

首先陈小春和Jasper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了,他俩可是再次回归到节目中的呢。还记得上一季节目的时候Jasper这个小奶包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他萌萌的个性更是圈粉不少。

谁也没想到脾气火爆的陈小春和儿子相处的时候竟然还需要儿子的照顾。其实这一次陈小春和Jasper再次回归的呼声一直比较高,没想到的是这父子俩竟然真的又参加了节目。

除了陈小春父子俩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之外,包贝尔和女儿饺子也不算是生面孔了。之前饺子还和妈妈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节目,小饺子可是分分钟变身为表情包的妙人呢!这次饺子和爸爸会有怎样的互动呢?

除了这两对大家比较熟悉的嘉宾之外,还有两组嘉宾是大家不怎么熟悉的,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怎么在真人秀中现身。

杨烁这次带来了自己的儿子女儿一起参加节目,第一次登场就带两个宝贝可是非常不容易的呢。之前曹格吴尊都曾带两个宝贝参加,他们所遇到的事情可是更多一些呢。

杨烁家的儿子女儿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他们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互动呢?

还有一组明星嘉宾是耿乐和儿子,这对父子也是大家所不熟悉的。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他们也会成为备受喜爱的明星父子吧?

除了明星父子之外,实习奶爸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范丞丞和毕雯珺都是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人,他们俩算是绝对的小鲜肉了。范丞丞自己都给人一种小孩子的感觉呢,他独自带娃到底会是怎样的一种状态呢?

不得不说范丞丞出道以来各种资源算是非常多的了,果然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吗?

毕雯珺在节目中也是圈粉不少的,这次作为实习奶爸,还要全程带着一个混血小男孩,估计毕雯珺应该会有很多手忙脚乱的时刻吧?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已经开始录制,距离播出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大家搬好小板凳坐等观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