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香蕉大妈许燕芳是谁 再次现身鸡条引发网友们争议

2018-07-10 10:23:01

近日《极限挑战》也是迎来了收官,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也是出现了多位素人嘉宾,其中多位都是在曾经的节目中有过现身的,其中有一位香蕉大妈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极限挑战香蕉大妈是谁?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也是播出了,而且节目也是临近收官,这期节目组不光是帮助黄渤宣传新电影《一出好戏》,请来了于和伟老师,更是将之前节目中出现过的一些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素人请到了节目当中,其中就有当时的“香蕉大妈”,但是这期的节目却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

“香蕉大妈”也是网友给起的名字,在第一季第三期的节目里,黄渤的身份是快递员。

曾经节目组策划活动中遇到了的一些路人观众。其中最大争议的就是“香蕉大妈” 很多网友表示她怎么来参加这个节目了,要知道当时在与黄渤的交流中明显看得出来她的性格不是特别好。

在往期的节目中黄渤千辛万苦的给她送去了香蕉,后来“香蕉大妈”一副气势凌人的表情,表示香蕉少了,而且看起来脾气十分的暴躁,但是黄渤一直都表现的十分温和,“香蕉大妈”想要赔偿50斤香蕉,黄渤依旧好声好气的回答着。

但是“香蕉大妈”似乎要赶黄渤走一样,一直都是高声呵斥着。可能她本身的脾气就不好,但是为什么节目组会请她来参加节目。

当时节目播出之后,就有不少人对这个香蕉大妈的做法表示不解,拒收就拒收吧,态度还表现的非常差劲,不过也有一些人觉得大妈没有做错,只是在行使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

现在没想到节目又重新把这位“香蕉大妈”邀请了过来,而大妈的态度也是转变了不少,也觉得自己当时确实太激动了,有点愧对黄渤,不得不说节目也是十分正能量,还把一直以来的矛盾解决了。

当节目组公布这位大妈要来的时候,也有不少网友评论这位大妈怎么还敢来,在采访的时候,工作人员问到最希望和最期待见到的人是谁,大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当然是黄渤了,上一次不好意思,那天特别凶,并且大妈还通过镜头公开向黄渤道歉,并且表示如果有机会到珠海,自己会请黄渤吃香蕉。

黄渤对这位大妈有些芥蒂,从节目里就能看得出黄渤的态度,结果因为一个互动环节,两人也化解了尴尬。上一次大妈只知道凶黄渤,这一次黄渤冰释前嫌,两人将问题说开并化解矛盾,也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