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票房多少才能回本 韩延承认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2018-07-10 17:08:53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上映之后备受好评,许多人都把这部影片立为中国商业类型片的发展方向,并且上映12天票房达到了4.64亿,那么动物世界票房多少才能回本?动物世界的制作成本又是多少呢?

可以说动物世界上映之后,已经受到了业内的盛赞,除了对于李易峰演技上的进步之外,最被叫好的还要数韩延导演对于这部影片的把控,不仅仅写下万字申请书买下了赌博默示录的版权,并且还邀请到了好莱坞着名维塔特效公司助阵,硬件上绝对符合国产商业大片的标准,甚至不少观众都认为动物世界完全在制作上不输好莱坞大片。

这样高配的制作,自然也是花费不少,网上有传闻称动物世界的制作成本近3亿,虽然之后被制片人否认了,不过他也说了动物世界的成本绝对是少不了的,再加上宣传费用,小编估计3亿左右应该是差不多了,所以想要通过票房回本的话,根据目前国内票房分成来看,至少需要6亿以上的票房才能差不多回本。

然而目前上映12天虽然有4.6亿的成绩,但是离回本还有一定的差距,就在今日下午,韩延发了一条微博,并且承认动物世界目前来看是一次失败的尝试,那么为什么动物世界口碑上获赞但是票房上却没有获得成功呢?小编也是总结了以下几点。

1.对手太过于强大

相信最近所有人的微博、朋友圈都被《我不是药神》刷屏了,这部电影直击社会中所存在的“看病难”等问题,并且加上催泪弹式的情节,被无数网友赞为近些年国产最佳影片,豆瓣评分甚至一度达到了9.0分,上一部能够达到9.0的华语影片还要数十几年前的无间道了。

虽然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是已经取得了破15亿的票房,绝对是今年的爆款了,动物世界虽然是高质量的作品,但是撞上如此强大的对手,确实有些运气不太好,小编在想如果动物世界在6月初上映的话,票房估计至少要比现在高出不少。

2.受众群体并不算友好

动物世界根据《赌博默示录》改编而成,这部漫画就被当时评为最烧脑的漫画之一,其中所存在的各种数学理论逻辑让很多人没有看懂,动物世界也是保留了漫画中游戏理论部分,加上紧密的剧情节奏,让不少“学渣”们表示看得很懵,相比于通俗易懂的《我不是药神》来说,在受众上确实缩小了不少范围。

不过这一点并不算是缺点,因为如果对于游戏描述地太过于详细,对于观感上就打了很大的折扣。

3.演员自带招黑体质

不得不说李易峰这一次在《动物世界》的转变绝对是令人眼前一亮的,为了这部戏他可以空出一年的时间来专心为演好动物世界,但是对于大部分观众来说,他们并不会在看电影前去了解这些幕后故事,再加上近些年小鲜肉、小鲜花们占据了各大烂片,让不少观众都不太待见他们,对于李易峰这种流量一哥来说,更是被不少人贴上了标签。

不过小编认为,动物世界绝对是今年的惊喜之作,虽然在剧情尚有不足之处,但绝对是国产商业类型片应该去发展了方向,是一次大胆且不错的尝试,我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去看这部优秀的商业大片,让真正的好电影不要被这样埋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