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开机了吗 10月开拍最终季完结后播出

2018-07-10 12:06:45

关于《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消息一直很受关注,虽然此前马丁叔曾经说衍生剧不会出现正剧卡司,但是还是很多人关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开机了吗?作为一部超级大ip的衍生剧,注定没有开机就话题不断,一起来看一下最新的消息。

据外网爆料, 衍生剧2018年10月正式开机,另外《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确定明年开播,而衍生剧应该在正剧完结之后才出。

HBO的节目总监曾说:“我们如果不努力挖掘《权力的游戏》这个大 IP 的价值那就太傻了,不过它确实也建立起了很高的标准。我们会有所尝试。我不会为了开发而开发,必须确保做出来的东西足够特别。”

HBO正式预定第一部衍生剧首播集,剧本由马丁大爷和编剧Jane Goldman联合撰写,时间线设定在正剧的几千年前,讲述异鬼的起源、森林之子的渊源,这是前所未有全新故事。

之前HBO宣布开发五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此前HBO在同时开发5部《权游》衍生剧,这是其中之一,也是第一部被预订的。

除了开机时间,大家还比较好奇《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故事会怎么展开,据称将讲述“这个世界的堕落,从英雄的黄金时代到最黑暗的时刻,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从维斯特奥大陆历史上最可怕的秘密,到异鬼的真正起源,从东方的神秘故事到史塔克家族的传奇??这个故事我们绝对一无所知”。

而因为Jane Goldman是女性编剧,很多人猜测故事可能会是女性为主角,至于到底是不是女性为主角,目前还不好说。

Goldman是马修·沃恩的长期合作对象,《星尘》《X战警:第一战》等的剧本她也有参与。并且有许多别的幻想类电影项目,如《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和正在开发中的迪士尼的新真人版《小美人鱼》等,是如今相当热门的编剧之一。

马丁的意思是,衍生剧不会有《权游》中的角色串场,只是发生在同一个世界里,“要是你期待会有 热派 的冒险,那注定会失望。” 而且所有讨论中的概念都是前传的点子,而非续集。有些故事发生在维斯特洛大陆,另一些则发生在其他的未知大陆。“我更愿意把它们叫做(权游的) 承接剧 。”

当然,《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到底口碑效果怎么样,目前也不好定论,一方面,给予剧集充分的开发时间显示出了 HBO 对这个系列的精益求精。另一方面,HBO 吃过仓促上阵的亏:《真探》第二季口碑大不如前,一个很大的因素便是给予编剧思考和开发剧本的时间太少,所以对这部剧关心的剧迷们,还是坐等开播吧,可以先期待下第八季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