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衙门王传君配音是谁 曾被吐槽是最难配的演员

2018-07-10 15:01:19

近日王传君因为出演了《我不是药神》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王传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网友,最近在一次采访中王传君提到了当初出演的一部电视剧《大仙衙门》,但是因为配音问题而闹不和,并且还提到了配音演员,那么大仙衙门王传君配音演员是谁?

2015年,王传君接了一部古装魔幻探案剧《大仙衙门》,他演男一,所以很在乎,“我提了很多想法和建议,还帮他们改过剧本。”

拍完后,他就去了日本度假。期间接到剧组要给作品配音的消息,他一直不太喜欢别人给自己配音,就跟剧组说等他两天,然后把原定回上海的机票改签到北京。然而,等他回来后却发现,他的角色已经找人配完了。“太扯了,两天就配完一部三十多集的电视剧,我看了一眼都快吐了。”

后来,王传君搜到了配音演员发的一条微博,说“配了一个有史以来最难配的男演员”。他苦笑着:“我不是夸自己,我的语速他跟都跟不上,他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话。原来我演到80分,结果他配完就变成50分了。”

王传君“被伤到了”,从此他不再接电视剧。

只有一次例外,客串了老同学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国民大生活》,“编剧老师跟我认识,他找不到演员就说能不能帮忙串一下,我看了一眼觉得挺逗的,就去串了四场戏。”

这种“任性”的举动带来的直接后果——连续11个月没戏拍。

“一开始还能坚持,但又过了几个月,真的有点慌了,发现没人再找我去拍戏了。”彼时,他想过去当编剧,也想过去做导演,后来发现其实什么事都干不成。

恰好,日本戏剧大师铃木忠志在古北水镇办了一个表演班,没有工作的王传君报了名,也帮他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日本人专注的匠人精神是我们所缺少的,它让我懂得要专心干好一件事,就是当一名演员。”

大仙衙门王传君配音演员是彭尧

彭尧,配音演员。现在北京专门从事影视剧、动画片、游戏、广告等的配音工作。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麻雀》、《楚乔传》、《回家的诱惑》和游戏《古剑奇谭》等。

青年配音演员彭尧,湖北荆州人,1982年出生,大学毕业后曾在家乡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担任主持人,2010年起至北京中国传媒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并开始从事配音工作。现为专业配音演员。

《大仙衙门》是蓝志伟、李伟基、钟侃燮执导的古装魔幻喜剧,由王传君、吴倩、陈奕、房鹿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对破案痴迷的富二代和善良天真的小狐妖一起侦破民间奇案的故事。

无论是《爱情公寓》里的关谷神奇,还是《前任攻略2》里的田师傅,王传君都向观众展示了他非同一般的搞笑功力。然而这一次在《大仙衙门》当中,王传君出演的王元丰是一个颇有呆萌色彩的富家公子,因为无意中救了一只狐仙而遭遇奇缘。王传君觉得王元丰是自己出演过的角色当中最可爱的一个,这个人具有非常乐天的性格,和善良的品质,和狐仙小翠(吴倩 饰)上演了一段“人仙奇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